我們來到立川其實已經快11點了,當時我想說要不要先吃飯。結果這個決定讓我們後來整個沒有位置吃飯當場在那GOOGLE,還好我們很快的去了隔壁吃飯。一進來前面有個介紹蜆的成長過程及一些互動遊戲,不過真的有熱我們就想趕快跑去玩。付了錢後阿勇就跟爸爸一起下去了,不過他的蜆跟我小時候挖的不一樣。他的蜆其實是躺在土上,所以其實不太需要挖的動作。我小時候再奶奶家那邊的真的是要挖土篩過才會看到,不過那是蛤蜊就是了。而且除非你當天就要回家或是有辦法帶,不然店家不幫忙處理(因為要吐沙)。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是倒回去,玩好玩的就是了。所以有人把他倒回去的時候,我們家阿勇還跑過去揀滿滿的。哈哈~~結果後來他沉迷在餵魚不肯離開,整個餵的超開心的。

20200612_111909-3060894.jpg

是個不太好控制的互動遊戲~~

IMG_1272.JPG

看起來很有規劃勒~~

20200612_111934-3989800.jpg

跟阿勇說等等我們要去撈這個喔~~

IMG_1273.JPG

裡面介紹一些浮游生物,是蜆的食物。

20200612_112128-3563432.jpg

不太好控制是因為他字幕跑太快了啦,我都還沒有看完。

IMG_1284.JPG

有沒有感覺到正中午的好熱,連池中的人都好少。我整個頭皮發麻的想說真的要下去嘛?不先去吃飯嘛?

20200612_113108-3202826.jpg

參加摸蜆送的卷,結果我們都沒有用到。嗚~~~

IMG_1306.JPG

池中的魚很多,有的還好肥勒~~~~

DSC_8946.JPG

房子就是有賣冰啦飲料跟蜆製品及參加摸蜆報名的地方,整個園區夠大。

DSC_8965.JPG

阿勇說,媽媽噴水耶~~

IMG_1318.JPG

挖到好多喔,有看到後面拿著單眼的我嘛?

DSC_8961.JPG

肉眼其實就看的到蜆,其實沒有以前篩泥土的感覺。聽說彰化有下次帶阿勇去~

IMG_1321.JPG

這個地方是不用錢就可以玩水的地方,超冰涼超開心的。

IMG_1323.JPG

好認真的攝影師我本人,哈哈。

DSC_9001.JPG

可是帽子遮光,但是臉很可愛吧~

DSC_9005.JPG

裝滿滿的很開心~

IMG_1326.JPG

跟他說把他們放回去吧,好好跟他們說掰掰喔。

DSC_9008.JPG

調皮勒,我們都說你放屁喔~~

DSC_9021.JPG

整個玩上癮了他~~~

DSC_9016.JPG

然後爸爸就帶他去餵魚了~~~

IMG_1339.JPG

這些魚的大小也差太多了吧,感覺就是個弱肉強食的社會呀。

IMG_1349.JPG

餵的好開心呀~~

20200612_121801-4107146.jpg

好瘦的呀,羨慕~~~到底他吃的東西去那了啦,又不是吃的特別少。

DSC_9023.JPG

餵魚餵到父子都笑咪咪呀~~

IMG_1367.JPG

從園區的另一篇拍過去,湖邊小橋勒~~角落還有個阿勇~~

IMG_1368.JPG

換好衣服好開心,準備去吃飯囉。

DSC_9033.JPG

開心,結果沒位置吃飯啦。難過~~~這邊似乎是國旅團都會來的,門口停好幾台遊覽車佔滿了餐廳呀~~~

臨時找到旁邊的理想大地中餐廳有開還有位置,我們就開車進來。其實我本來也有想住這,但是這天來真的好熱。看著外面的太陽,心想還是適合躲在室內比較好。餐廳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桌客人,冷氣非常涼。我覺得不錯耶,環境舒服價格也適中味道也不錯。躲太陽很適合呀~~

IMG_1371.JPG

理想大地耶,有機會來住看看。

IMG_1377.JPG

中餐廳中午沒有人潮,餐廳的天花版很中國。點了80元的柳澄汁來了一壺,我們整個覺得很划算。

IMG_1383.JPG

來花蓮要吃個曼波魚呀,咕溜咕溜的勒。

20200612_131600-2577036.jpg

我們剛阿勇說剛剛你撈的就是這個喔~~~

IMG_1385.JPG

有阿勇就一定會有炒飯,他每次都會說要吃炒飯。哈哈,跟我一樣愛吃飯勒。

IMG_1387.JPG

跟爸爸兩個人很認真吃的殼~~~

IMG_1393.JPG

下次要來這邊住喔,握拳~~~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