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每天都在做些家事,他要我們陪他玩我們都敷衍他還怎樣。他突然跟我說有一種機器人,只要他打電話去就可以幫忙媽媽做家事。爸爸媽媽就坐在沙發上休息,他會把事情都做好。還說可以陪他玩,突然好內疚勒。不過我問他說那機器人會等你吃飯嘛?你吃太慢怎麼辦?他說不會怎樣因為機器人不會生氣......來這種機器人我馬上下訂了。自從他知道228要去嘉義後,先是一直問我嘉義在那。然後連續兩天都一直跟老師跟同學講,說我們要去嘉義玩喔。也太期待了吧,我們還買了棒球組要給他去玩。希望太陽別太大呀~~~結束三天嘉義之旅,累死爸媽了。不過阿勇真的是在車上一直有力不休息,一下車就說他累要抱。但是可以玩他就有力喔,如果是我們大人的地方他就開始累。被我罵好幾次都不怕,也終於回程的車上他肯睡覺。因為他根本吃中餐就閉眼了吧,真的是。嘉義照片我後面在分享,他還自己說我捨不得離開嘉義。哈哈~~~0307這個周末因為天氣好,為了不讓他一直沉迷在電動。我們連兩天都帶他去外面奔走,一天去動物園。我們算早到,很破紀錄的走了快5小時。難怪阿勇累到上車歡沒多久就睡著,到家爸媽也一起睡著。好被放電呀,哈哈。隔天上完直排輪,我們就帶他去內湖公園玩。天氣不那麼熱,剛好可以讓他跑一跑又挖沙回家才不會一直電視電動勒。9號下班他陪我先去中醫那幫爸爸掛號,因為必須等開門。阿姨好久沒有看到他,直說他長大了。他可以顛腳看到阿姨了,小時候都要我抱勒。以前我去針炙他陪我去,他都在櫃檯跟阿姨聊天吃糖果。一個轉眼他都長大了,阿姨應該感覺很多那個坐他腿上的小孩。阿勇有個奇妙的僻好,他很會下課一到家就去大便。或是出去玩一到家就說要大便,所以現在一回家我都會說你去洗手大便吧。有時他還會說不要,但沒多久就去大了。我們去嘉義的時候我還跟他說,你今天都沒有大便耶。他還說外面的廁所髒髒他不要大,但爸爸勸說下他就去了。我本來想說他是在外無法解放,但有時在外面他也會說他要大呀。沒關係啦他順暢就好,一天沒大我還會擔心勒。11號下班我帶他去小七買明天早餐,問他要不要買糖果。他還說我不要買我要回家大便,我聽到一直笑。都還要一面走回家一面問他你忍的住嘛你可以嘛?14號這天他去溜直排輪時因為下雨換了地方,課後他們都在那玩。我有提醒說有水的地方不要去,他一面說好不到一分鐘直接跌在水堆中。還爬不起來連跌三次,最後是爬出來的。我整個氣炸了,就跟他說過了。氣的一直唸他,回家逼他自己洗他的護具。他都不敢吭聲,但我後來有告訴他我生氣的點。他說他知道,才哭出來。晚上我們就去碧潭看水舞了,雖然有冷可是滿漂亮的。阿勇跟我小時候一樣沉迷綿花糖了。15號我們去林口的新公園野餐後在那玩,他玩到累了。回家發現他跟他爸臉都曬紅了,哈哈。阿勇已經晚上好幾天尿布是乾的耶,看來夏天可以戒晚上的尿布了。我發現阿勇晚上會跟他爸鬧脾氣耶,他不會這樣跟我講話但跟他爸就會。已經連兩晚被我罵然後他哭了,唉。到底要歸他無心的講話還是他故意勒?再觀察看看好了。

20200222_145923-2826370.jpg

2.22 回家看外公外婆,一面玩球一面玩阿公的不求人。

20200224_203558-3161046.jpg

02.24 中班下學期功課也比較多難度,今天寫數字。他們現在還會學到拼字,阿勇還會認一些國字。而且他認識的國字是同學的名字有的字,但還是覺得他好強呀。

20200224_204423-3958036.jpg

02.24 拍到他嘴巴張好開,好好笑。

20200226_210247-3579912.jpg

02.26 去嘉義前我們買了他一直很想要的棒球組,一拿到他超開心的。

20200301_092523-2378022.jpg

03.01 玩了三天還是會乖乖來上直排輪,他真的很愛。

20200301_100434-6685534.jpg

03.01 他真的很認真的喜歡,一方面是長大了比較懂的指令也比較協調。老師都說他進步很快勒~

20200302_195231-3302700.jpg

03.02 跟著社區團購,我們買了好大一整籃草莓才180。我們母子倆吃了三天,雖然個頭不大但滿甜的。

20200305_204717-3402386.jpg

03.05 又在玩他的溜溜球勒~~

20200305_205202-3721060.jpg

03.05 跟著女王的片尾曲跳舞,後面的沙發就是爸爸。對~~~~

20200306_190108-4804868.jpg

03.06 他非常熱愛用得寶拼這個,都說這個是大車很厲害。

20200308_101639-2285120.jpg

03.08 固定的直排輪課,很努力勒~~

IMG_7125.JPG

03.08 好久沒有來港墘公園,上次來這幾個還沒有驗收完就沒有開放。這次阿勇先衝來挑戰一輪~

IMG_7131.JPG

03.08 可愛的走平衡木,很小的時候帶他去日本玩還要我手把手的牽他說。

IMG_7137.JPG

03.08 溜滑梯笑瞇瞇柳~~~

20200308_125822-6353962.jpg

03.08 因為有很多工具旁邊弟弟就很開心的跟阿勇一起玩,阿勇也跟他玩的很開心。

IMG_7165.JPG

03.08 玩這個球好開心,想到這個是17年賞花從日本帶回來的。

20200310_205923-2303944.jpg

03.10 爸爸買的護目鏡,阿勇也有。他示範~~

20200310_205925-3411646.jpg

03.10 正面,我只能說到底是那時要戴啦~~

20200311_203105-3011480.jpg

03.11 給他一個袋子裝他的畫,他還滿愛畫畫的說~

20200314_103210-3606584.jpg

03.14 今天因為下雨我們來這邊上課,結果他去旁邊玩我跟他說有積水要小心不要過去。他說好後馬上給我滑過去跌在水坑還爬不起來勒,我氣到不行回去要他自己洗護具。

IMG_7192.JPG

03.14 突然想起他的tomic,整個大排隊。其實他有好多台只是很少玩了~~

20200315_093604-6078330.jpg

03.15 來這邊玩等爸爸領口罩,周日早上的重要活動。我只能說感謝網路預購救了我們~

20200315_094026-5737776.jpg

03.15 天氣很好,有漂亮的陽光看其實滿冷的。

20200319_200112-2652250.jpg

03.19 他很喜歡學電動的人開心的拍手,好好笑。

IMG_7310.JPG

03.20 親子作業爸爸陪他畫,小金魚逃走了。阿勇也知道我們家有這本繪本,他小時候一下就指完了。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