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鐵道博物館後,我們看時間還可以就衝去BIC CAMERA買電器。這次我們想買新的電子鍋,要當場來憑外觀選喜歡的。郭媽他們就買了水波爐,結果我們遇到一個超慢的店員。光填退稅弄寄機場資料加上電腦被拔插頭一次,一點多進去出來天都黑了。我就說不止三個小孩都輪流睡起來,連熱田神宮都關了。所以我們行程直接變成去吃我想了11年得鰻魚飯啦。走出來看到天都黑了,很傻眼呀~~

20191030_170629-2801046.jpg

準備要搭車回名古屋車站囉~

20191030_141307-2934294.jpg

往名古屋車站去的路上,我們搭到樂高電車。整台都樂高的裝飾,好可愛。

IMG_2829.JPG

現在象印擺不多,我又只鎖住IH就好。最好這台顏色我們喜歡,雖然白金內釜有比較貴一點點。

IMG_2831.JPG

鈞鈞在一樓說他要坐這個推車,然後沒多久他就睡著了。其實連阿勇也終於有午睡了他~

名古屋day5_191129_0069.jpg

兩個睡飽後妹妹吃餅乾,阿勇還跟人家一起吃。兩個吃的笑瞇瞇的勒,親哥哥睡到昏了吧。

20191030_154333-3647602.jpg

妹妹真的很捧場阿勇逗他,哈哈哈。她長大會不會覺得自己小時候好傻~

20191030_155137-2710326.jpg

妹妹坐不住,阿勇就帶他下來走走。

20191030_164738-3715726.jpg

來,當自己家是吧。結果妹妹起身後手上不知道去那抓了張4G的SD卡,我們當場傻眼了。完全搞不懂她是去那邊拿的,哈哈哈。

20191030_162358-3148458.jpg

我們買的電鍋現在已經在我們家服役,飯QQ的勒。上面是我們買的MIJ蓮蓬頭,PCHOME上日幣直接當台幣賣。還不錯,水很柔和。

20191030_170803-2706454.jpg

在電車上我剛好在駕駛後面,馬上要他們兩個過來看。像不像再開車,早上開過新幹線現在開這個耶。兩個很開心~實不相瞞,我以前也很愛這個位置。風景最美呀~

今年我們還是一樣來到神宮店,其實我本想去本店但他今天公休。然後本想說去逛完熱田神宮再來這邊吃,但不管怎麼都趕不上變化。不過一樣是坐車到傳馬町站,我們慢慢走過去。其實越靠近的時候老大就說他覺得他聞到炭烤味道,我還說他太敏感了。結果吃出來後,我們真的很確定周邊空氣真的有炭烤味耶。當年我們是假日中午來,開門第一輪還進不去。還好平日的晚上沒有需要排隊,店家說刷卡機壞了要付現喔。還好我們都有準備好,不然一餐粉貴勒~~因為一樣是神宮店,當年的樣子機乎沒有變耶。想不到11年後我們又來了,還帶著孩子還在吃飯前先罵了小孩。哈哈,郭爸爸還說大家開心一點這餐很貴勒。他好有智慧,哈哈。

20191030_173825-3577686.jpg

我們都點了ひつまぶし*2+お子様鰻丼2+お子様鰻丼,我還忍不住說這小鬼四歲也吃太好了吧。

IMG_2835.JPG

很努力拍MENU中~

P1250489.JPG

先上漬物,除了左邊的瓜味道比較重嘛另外兩個頗不錯~

P1250492.JPG

可以加在鰻魚飯的薬味(調味),一開始就先拿上來。阿勇因為直接夾著海苔放嘴巴被我罵,臭小孩。

P1250498.JPG

這個湯我有印象,當年我很愛那個圓的麵麩。後來在日本的超市都會看到,會顏色調合的很漂亮。

P1250501.JPG

香噴噴的鰻魚飯來了他來了,充滿碳烤味道好棒呀。

P1250504.JPG

我們整個吃的很開心,第一次是直接這樣吃不加任何調味吃他最原本的味道。吃太快沒有拍到,請看著這個碗想像~

IMG_2847.JPG

二吃加上店家給的調味,他們的芥末超新鮮好吃的勒。

20191030_181054-3447692.jpg

最後加上茶泡飯,我也很愛。所以一開始我會分成四個區塊,第四個區塊我就也是吃茶泡飯呀~

IMG_2860.JPG

吃飽後滿足拍一下,11年後再相見開心。希望還有機會再來吃勒~~

IMG_2861.JPG

你看看店家生意做到有自己的停車場啦~

20191030_184726-3362820.jpg

我們要搭電車去金山站然後換接駁車到AEON熱田店,這個我再另外一篇整理喔。名古屋的地鐵,跟我當年感覺一樣舊舊的這樣~

麻煩欣賞一下11年前的遊記 : https://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17142237

熱田神宮 : http://www.atsutajingu.or.jp/

あった蓬莱軒 : http://www.houraiken.com/hon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