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又是一整個好天氣熱到不行,先吃了簡單的早餐退了房我們朝熱田神宮奔去了。
今天是要坐名鐵到神宮前,先買了車票上了車。看車子奔到快時速100,覺得滿好玩的。出了站,我們先到熱田神宮去看看。這個神宮很大,樹廕很多很舒服。

很大的鳥居

參拜本殿

很舒服的一個地方
參觀完後,我問老大旅遊書有帶嘛?他說沒有我整個傻眼,那我們中午的鰻魚飯怎麼辦?反正看時間還好,我們想說等下去車站那邊問好了。我也發現今天似乎有婚禮舉行,很想看日式婚禮的我馬上停下腳步等待。
沒多久看到親友團出現了,大家的打扮都很隆重。只是唯一怪的是為什麼新娘沒有穿白無垢呀!!而且她的和服看起來一整勁的重,都需要人家牽著走了。而且整個親友都會參與整個過程,還會有攝影機請他們拍做作的照片。難怪我們老師說日本結婚沒有婚紗照的,所以這個照片大概是他們婚禮的回憶囉.....

走出來了,大家紛紛鼓勵並且恭喜

我誠心祝福你們
這該不會是他們的婚紗照吧....
出來後我們先奔去車站樓上的松本清做最後的採買,然後我買了髮束做一個結尾(還是不禁感嘆我這次小東西也買太少了吧)。考慮很久決定問路邊書報攤的婆婆鰻魚飯怎麼去。
想不到婆婆竟然告訴我柱子上有地圖,還帶我過去看。重點是老大正站在柱子前面,我們很妙耶!然後婆婆一直說他都是本店吃,現在時間差不多叫我們趕快去吃。說好好吃的鰻魚飯勒....叫老大拍下地圖後,我們就出發。
還真的離神宮超近的,旁邊路的電線桿還有指示勒。老大問我要去本店吃還是神宮南店吃,沒想到11:30開門的分店在我們20分到的時候已經排超遠了。根本不用考慮直接先排再說.....

人超多的,店家差不多11點半會出來請大家畫先後順序
還好他是時間到先排號稱牌,然後告訴我們大概一個小時再回來。我們去附近晃才發現附近根本也沒啥店呀,只好再回去熱田神宮逛。發現一個很好拍照的點。我還去休息點了小甜點來吃....

是不是很漂亮的地點

老大點的咖啡冰淇淋

我的日式小甜點,害我鰻魚飯有點吃不下...失策呀~
差不多時間我們回去,大概多等了1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再等待時候,聽到後來來排隊的人都說要等兩個小時都傻眼了。不過真的好好吃ㄛ。老大說比台灣的肥前屋好吃,炭燒的味道很香。我在台灣是不吃鰻魚飯的,總覺得他軟軟的又沒有肉。這一吃才讓我完全改觀...

可以放進去的配料

好吃好香的鰻魚飯上桌囉~

第一吃先以原味品嚐,炭烤味道好香

第二吃將桌上佐料依自己的喜好加入吃..

第三吃變茶泡飯

吃個精花,老大說茶泡飯最好吃。一整個也是懷念口味
吃的肚子快爆開,我們看時間差不多回去拿行李準備去機場了。這個時間只有特快可以坐,所以只好多花350買指定席然後出發。果然很快,三點半就到機場了。量行李的時候我很緊張怕超重,想不到一整個Safe...39.9,害我可驕傲的勒....
本來想去看飛機起降,泡溫泉跟採買。等我們入了關才發現--那是在外面的。真悶......
準備登機的時候也發現這邊很多免稅店的店員會說中文, 很妙還有一堆人搶著把零錢花光。買了些零嘴就登機回台灣了......
回到台灣感覺離開了10天,又要回到現實去工作了。下次就北海道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