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2009年的日記,想到黑皮那時莫名的不舒服。我沒有寫後來怎麼了,但我想當時應該有恢復正常。讓我想到黑皮還好小跟我住淡水的時候,有次颱風過後他突然一直去尿尿。每次都只尿出一點點或是沒有尿,但就是一直去尿尿。現在想想應該尿道有問題,當時我把他裝在籠子用大袋子裝好放機車腳踏墊去看醫生。王醫生看半天覺得沒有怎樣,但要我回家再觀察或是給他換個貓沙。我記得因為當然腳沒地方好好踏,轉灣的時候黑皮差點整袋一起掉下車勒。那次是換個貓沙後他就好了,我想颱風嚇到他吧。剛搬到新店有次他也是這樣,也是颱風過後。那次也有去看醫生也看不出所以然,不過也是等了陣子他就自己恢復了。黑皮真的很膽小又敏感,所以他在小徐那住院都會臭臉。知道我們今天沒有帶他回家都不裡我們,小徐他們都說他真的很乖很乖。很黏我們機乎是老大一回家就跟在他腳邊不放那種,那個毛澎澎弓起身體黏在我們腳邊的黑皮。我好想念他,想念他黏在身邊睡覺的溫度。 

黑皮很愛黏老大~~  

是不是睡覺他手都要放我們手上,夏天可是直接穿到肉超痛的。

好可愛的貪吃臉~  

渴望的眼神呀~

我的胖黑皮,後來中風後就不太跳很高了。

整個佔滿~~

整個床都當他的,很自在的到處伸手勒~

   

帥黑皮,眼睛很認真的看鏡頭。

 

我想念的手交叉呀~

有天要幫時鐘換電池,黑皮看到後面的勾勾很好奇

把時鐘拿下來,他對那裡突然出現掛勾非常好奇。他們很好笑,突然出現的東西都很不可思議的一直看。

暈倒在廚房~~  

這次醉在流理台上喔~

不讓我唸書的貓~~

對呀,這才是我認識的胖黑皮。胖嘟嘟隨便吃都胖,連減肥飼料也動不了他的身形的。

黑皮沙發~~  

好喜歡這樣懶惰躺床上的黑皮,我都會一直摸他肚子直到他轉正。

換黑皮來急~~

吃肉的時候黑皮動作最多,常常都是他趁我拍照就用頭把門頂開然後就衝進去了。

    

也很愛躺椅背的黑皮,冬天毛都好澎呀~

黑皮也在打哈欠耶~~    

打個哈欠,他跟卡妞在上鄂都有黑黑的一塊是遺傳勒~

是偷吃到啥嘛

剛剛偷吃啥,還舔嘴勒~

  

黑皮自從胎毛退掉後,毛都不夠黑勒~

是不是尤其是黃燈一打,更是不夠黑整個黃黃的。

第一個脫毛的黑皮..每年都是他~~超胖的~

剃毛了,我的胖嘟嘟黑皮現形了。身體都超結實的~

黑皮也來~不過很難對焦

貪吃黑皮,他之前剃毛都超乖的。不會掙扎還可以給我翻過來剃肚子,不過有次我剃傷他後他可能有陰影。後來剃他被我們抓住還會生氣勒~

因為以前床單都是米白色,我都覺得拍照出來很有沙龍照的感覺~

我們以前最愛看黑皮手交叉,其實也說不上來為什麼。但我發現有養寵物的如果看到寵物手交叉都會很開心....

黑皮..每天都給我這樣睡~

是的,又整個大翻。這樣就看的出來他肚子的毛機乎都沒剃到,我記得有次我剃傷他奶頭。整個一直流血,要老大快點去寵物店要止血粉我還抱著他捨不得一直哭勒~

這幾張照片我都好喜歡,拍的好漂亮~

睡翻翻的樣子也好可愛呀,我在怎麼看也找不到跟他一樣的貓~

這張好笑~  

這是貓咪的撒嬌,灰皮現在也會我好喜歡。

黑皮又變壞貓臉了~~

曬太陽喔,你比較黑會吸熱你知道嘛~

  

以前房東是小小個會很熱的裝潢燈,黑皮這樣趴著都會打燈在上面。

黑皮是喜歡睡在推門的走道上~  

還喜歡把頭放在這個門檻上,整個當枕頭了吧~

白天黑皮會自己在這邊睡一天ㄝ~    

呦,怎麼躺成這樣。當自己是人還跟我們面對面喔~

又睡番了~~  

好胖的肚子,我都對於他奶旁邊沒有毛很疑惑~

2009/07月的黑皮 :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24838494

臉都變壞貓臉了~~  

還會偷張開一隻眼睛看我,整個夏天就是看他懶惰的到處翻。只有剛剃完毛時會正常一點~

2009/08 月的黑皮 :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25070137

黑皮可能是會冷吧~都會趴在毯子上  

好愛這張我所謂的壞貓臉呀~哈哈~~

2009/09 月的照片 :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25207386

頭都擠出來了~卡妞都小小的~  

好可愛呀,這個墊子是為了卡妞買的。後來大家都愛躺,黑皮躺下去都滿滿滿的~~

2009/10月的照片 :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25365656

啥樣子呀~~  

我們家只有黑皮是暴牙喔,而且後來他牙齒尖端還撞斷還好沒怎樣~

2009/11月的照片 :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25547687

黑皮開心的躺棉被上~~  

黑皮很會舔肚子舔完用手蓋住重要部位,我都說他很厲害會遮羞。但其實還是常看到他舔鳥鳥,哈哈~~

2009/12月的照片 :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25675011

以上,2009年我的黑皮 :)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