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皮就很可愛,每晚都吃飽玩一下就自動去床上躺好。大概要老大回家或是晚一點他又餓才會出來走走,我都說他要先佔好位置。但現在卡妞就不會去搶她的位置了呀!不過我很喜歡他中午會自己來我旁邊躺的臉,很可愛。我都跟他說奶奶好累ㄛ, 快點來陪我睡覺呀~他就會過來躺好好的。不過他吃飯真的是很固定,我們都覺得黑皮會算他自己吃到幾匙的感覺。有時晚上是老大餵的,他會三匙分三次給。我們就發現黑皮會知道,第三匙沒吃到會去廁所門口叫。廁所對他來說應該是吃飯的前兆吧~他對於立起來偷吃我放在抽屜的卡妞飯已經到了神通的境界了,我不過認真洗個碗再過來就看到他抽屜開著在洗臉。竟然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吃,還擦嘴給我看勒!然後吃完就去房間躺,完全忘了他還沒有吃第三匙。看來黑皮算有沒有吃夠的方法果然不一樣....這幾天他突然又想起要跨過我枕頭去睡床頭櫃了,看到他拉長的腿真的是很好笑。不累呀這樣睡?

今年是爺爺剃毛跟洗澡的~~

黑皮洗澡出來包著浴巾,他都很乖的給我們擦身體~

晚上我可以抱著他睡

給我抱著睡,我晚上醒來都會發現他在我手中感覺好幸福呀~

明明在看零嘴,灰皮卻舔黑皮了~

中午吃嘴嘴,結果灰皮突然舔黑皮的頭..好可愛

吃飽攤肚~

貓沙發又在醜姿態舔身體了,每次這樣我都好想推倒他

攤完肚直接躺下是那招

然後他舔完會自己倒下去,很順的一個動作....

翻身了~

很愛他在沙發上這樣躺,完全是個人樣~

又睡翻了~黑皮  

推一推他就變成這個樣子了,是貓的柔軟呀~

以上黑皮四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637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