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這天卡妞去健康檢查,一樣一路上會躺在籠子喵喵叫。不過因為卡妞最近吃呀喝呀都量很大,身體摸起來也沉重了。抽了血拍了X光,醫生說她X光片都很正常。一樣是一顆腎委縮了,但其他都還好。後來驗血報告出來,血的問題都很正常只是腎的指數還是比較不美。但醫生說依卡妞的狀況不用擔心,這次來很漂亮精神很好勒!還說可以讓他一周吃兩次肉呀,不過呀~卡妞的體重破3KG了。我忍不住說卡妞終於來到人生體重的顛峰,我們家卡妞從來沒有破3耶~我們出去玩的時候還好俊忠都會跟我們回報貓咪的狀態,卡妞就是不吃藥吃很少不肯給餵水。真的是,出發前有一直跟她說耶!那陣子她還一直在我們面前自己喝水給我們看,我還說卡妞要讓我們放心啦!我回來後抱抱她,竟然覺得她瘦了。害我都一直餵他吃飯到第二天才感覺她比較恢復,不過好喜歡她晚上來跟我睡或是一早來我旁邊叫。過了一星期他恢復很多了,偶爾會狂吃也會狂喝水。只是就比較不會自己去喝水,會在旁邊一直看。不過晚上都會來黏我們跟我們睡,昨晚還12點了拼命叫然後看到我起身看他就往外衝。要喝水啦~可愛~

發呆卡妞

如果我轉頭看到卡妞這樣,我就知道這小妞想吃飯了。通常他應該有喵了一聲,很輕的一聲。非常的秀氣.....

我愛卡妞陪我睡

最近粉紅墊搶手了,每晚卡妞跟黑皮都看誰先到位。我都會拍拍他們,灰皮就睡他的MAN墊。超喜歡卡妞這樣陪我睡一晚勒...

卡妞有枕頭

是不是有頭靠著當枕頭非常的可愛,好喜歡她這樣。不過她更常整個翻過來抱臉就是了~

陪睡的位置~

也喜歡她這樣被我呼喊過來一起午睡,頭跟我一起躺枕頭這樣。好可愛呀~~

睡的很開心呀

是不是卡妞躺粉紅墊就充滿女人味,黑皮就佔滿滿的~哈~

睡被被陪我呀~

不過卡妞也滿愛睡棉被,有幾次我回家或是在家她都會一直跑去睡棉被~很可愛~

立馬趴老大包包

那天在排老大的戰利品拍照,卡妞馬上發揮貓的天性走到包包上站著。貓咪呀果然對一個區塊很難抵抗很好笑~

喵著要吃飯  

雖然糊了,但就是可愛的卡妞喵喵叫要吃飯的樣子..好喜歡呀~

以上是卡妞2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534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