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川了~那個山好特別  

列車一路穿過德島,當時德島都下著雨。轉眼來到香川天氣變好了雲散開了,遠方的山好三角呀~

下來換車了~

剛剛的特急南風會奔到岡山,所以我選在丸龜下來換普通車。

丸龜ㄛ~~~

果然是烏龍縣呀,丸龜是丸龜製麵的那個吧~

在往高松的普通車

這個普通車只剩對看的位置,我很尷尬把阿黃拉很靠近我。還好不用搭很久,車上也沒有人多到爆。

來到高松了~~

到了,終於白天看到你了呀~高松市

JR高松站~人很多

一開始我想去高松城,就把行李箱先寄放。這時風超大超冷的,跟昨天差很多。高松好像下過雨勒~

很冷呀~那天的超市

旁邊是我第一晚補糧食的超市,很棒的水跟草莓呀!那個戴口罩的阿伯一直被我拍到啦~

BUS CENTER

阿伯又來了,這個是BUS CENTER。往機場或是高松市區的巴士都在這邊,長途的巴士在另一邊。

搭去機場的巴士在這等

先繞過來看3號乘車口,等下去機場的巴士等車處。

想去看高松城~發現是跡而已

我抖著來想要進去,本想偷偷拍一下城外。但我發現他是遺跡,周圍是公園了。而且公園就開始收門票,所以我就回頭了~

賣光了~其實車上也有賣

哇~麵包超人便當的圓形款,好像是新商品沒辦法預定。不過他除了蓋子外都可以微波,剛剛的列車上也有賣。但我真的吃不下了~

賣巴士的票

可以跟站員買票,也可以上車再投錢。因為我有JR 四國PASS封底,所以我是下車投錢。

也有售票機~ 

也是有自動賣票機的,裡面有廁所還可以避風。我就在這邊等車子~

車子來囉~

巴士來了來了~~~

年紀很大的司機還幫我們搬行李~很不好意思

司機搬到臉都紅了,很不好意思還麻煩他搬行李。回程的行李都馬超重的~

車上看到的店

到機場的巴士差不多要50分鐘,可能國際班有韓國跟台灣吧。所以站名撥放都會講日中英韓,途中經過的台灣料理店~

到機場了~~

下車後超冷的,快點躲進來機場。捷星有成田到高知班次了,這時剛好有一個韓國團要出發一個台灣團要準備回家。

準備要掃行李

他們是先把掃機艙行李的X光機先過,掃過後會貼上貼紙在開口處做識別。因為大家車子都是這台到,再晚就來不及所以一開始還滿多人但其實很快~

我很認真看上面的罐子是垃圾嘛

我有去繞一下國內線土產店,好像沒有很特別的。這個似乎是瀨戶內海藝術季作品,一開始我想說是誰把啤酒罐放那呀!果然是藝術呀~~

這個手提行李關等超久

旁邊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這次這趟我第一次的便利商店呀!這邊只有一個口掃隨身行李,因為前一台韓國飛機還沒有走。所以一開始排很長,後來還說希望往首爾的客人先過來。我們就很熱站一旁等。

這時我認識一對老夫婦,他的女兒女婿小孫子都來送他們。小朋友一直說要跟著一起來,阿公一直說3月底就會來了。婆婆一直說要他們快點回去,還很遠勒!因為後來我們停在這,JAL地勤用日文說希望首爾的先過來。他們問我怎麼了我們就講起話來,其實我看到他的女兒在掉淚了。一定也很捨不得吧,爸爸媽媽都離那麼遠。他就說他那兩個小孫子是小時候送到台灣來一直到唸書才回去,所以小朋友中文都沒有腔調。連女婿都機乎沒腔調到我以為是台灣人,他們就說不是女婿是日本人。本來在東京工作因為地震轉移到香川來,阿不就還好有直飛不然就麻煩了!他們跟我說他們來快三個月了,好冷好冷都受不了了!呵,我想起中原的鄰居姐姐她也嫁到大阪去。張阿姨就說就算才三個小時,年紀大了坐飛機也很遠的。後來我們過海關的時後,他們兩夫妻因為NB沒有拿出來被海關要求重來。我就跟他們說 : 他們要翻你包包找你的NB,你把他拿出來再過一次X光ㄐ吧機。婆婆就笑著跟我說謝謝!後來他還分我一個好好吃的糖ㄛ~因為我算很早到登機室,我看到地勤從登機口衝出來。直問著再打公共電話的人說是往首爾的嗎?那個人竟然點頭繼續講電話,真的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兩班國際線

該不會延遲到25分就是在等這些人慢慢過關,還講電話是吧!很抱歉我就是討厭這個國家的人

好小的免稅店呀~

就是免稅店,就這樣而已.....傻~~~但我只剩大鈔,不想花開。

回程的飛機餐  

回程班機很空,這台高松的飛機很小台跟捷星一樣是3-3。所以沒有個人娛樂系統沒有賣免稅品,還好我手機有日劇可以看呀~回程的飛機餐有比較好吃一點就是了~

其實我們飛機差不多7:10分登機,7:20就開始後推要起飛了。結果都宣布要下降的時候突然感覺飛機很平穩在飛,差不多九點就說因為桃機太忙。塔台要我們盤旋,等到差不多9:35才落地。我心想慘了,等下出去出關一定很多人。就立馬狂奔的要通關,結果衝很快出來但等行李等很久。更誇張是我們一開始秀是在1號轉盤,等到他開始轉時我竟然發現我們的班機消失在一號轉盤的螢幕。我還是懷疑的再等一下,竟然發現我們的班機號碼出現在二號轉盤。換轉盤不用講的啦,我的阿黃都在轉了。拿了行李後老大等很久了,立馬上車回家。呼~我還是努力整理行李又洗澡,到我入睡都一點半了...............四天的四國初體驗,完成!

終於把三天的行程趕完了,要開始來補第一天跟其他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松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