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HARIMA橋~

講到高知有名的大概就是這座はりまやばし,我剛到先拍他晚上點燈。很奇妙就這麼的短,但卻以他為地標周邊的高知最熱鬧~

走出高知站後,我有點緊張因為我其實對旅館位置只是概念而已。先往前走吧,看到日劇中常出現的三尊雕像就真的有來到高知的感覺了。還好我旅館不難找抬頭就會看到,馬上奔進去要把行李箱給安頓好再說。拿出預訂編號等等資料,我發現櫃台小姐好緊張。我都告訴她可以跟我說日文了,她每個要開口前都會緊張的看向同事。我只好安慰她,沒關係你慢慢說我應該懂。其實她要是跟我說英文我更緊張呀~哈~

旅館的感覺還不錯,上了房間把包包換過後我就準備要出門了。確定我的JR四國PASS可以搭路面電車後,我就開心的上車了。日本好幾個有路面電車的城市我都去過了說,基本上內裝都差不多。也因為我要搭的範圍其實就那幾站,所以我沒有研究路面電車地圖。總之就是先到harimayabashi下車就是了~

來到高知熱鬧的地方

高知的逛街點差不多就在這邊,不過我到的時候都關的差不多了。但我還是有看到一些品牌在高知有設櫃,只是我這次沒有想要買衣服的fu。就拍拍街景東張西望就是了~

店都關了~

是不是關的差不多,不過機乎要去的店家都可以走這個遮雨棚過去。還算很大一個區塊~

名產店是開的~

在harimayabashi旁邊的土產店開很晚,所以我又買了~我的天呀~哈哈哈~~

等車回去囉  

吃飽後要回車站,剛好這邊是轉換點。一開始我排錯邊,我一直有猶豫但想問人。可能是周五晚上,身邊的男性都臉紅紅一身酒味害我一直找不到人問。後來我閃去一個女生旁邊,馬上問她說請問這邊的車子會到高知車站嘛?她好可愛的非常日本人說話,一面說いえいえ一面手揮著講。我一面謝謝她指點我位置一面在心裡想,好真實版的日本人呀!

出發去覓食

路面電車內部,好像古典版的都一樣耶!高知沒有比較現代化版的車子~

有儲值卡跟抽整理卷

有卡可以逼車錢,如果是超過一個區間要記得拿整理卷。我的PASS就是秀日期給司機看就可以了,超方便呀~~

車內  

一樣也是後門進前門出,規則一樣然後下車付錢。司機旁邊有兩替機,沒零錢的要趁紅燈快點衝去換~

本來我想去吃龍馬漢堡的,看著MAP走到門口發現裡面在搞啥蠟燭之夜。是有沒有那麼浪漫呀!所以我決定去吃土佐市場,再拿出MAP開始導引我往前走。還好挺好找的,一下子就看到了。進去後,店員也滿熱情的告訴我自己找位置。菜單在桌上,決定好再按鈕叫他們來就好。於是乎我開始點菜了~

晚上我要吃這個

門口的模型好多,如果人多應該可以點不少東西吃。還有鍋類可以點勒~

好滿足的一餐

裡面有小包廂可以坐,還可以遮住視野。只是好像要脫鞋說~

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入內

門口在這邊,我一個人進來也不會害怕的店<其實是我膽小啦>~老闆娘跟別的客人在聊天,有熱情的招呼我跟我說一個人沒關係空位都可以坐。

推荐給大家~

這個旗子好可愛呀<大心>

價格不貴~

滿多種類的定食可以選的,我決定點今天去過的四萬十豬肉定食~

店內不禁煙比較討厭

店內~右上角拍到的就是老闆娘,左邊的是包廂的入口~

我是為他來的~生的

我來這間的目的就是為了單點他 - どろめ。生的生的,是很新鮮但是旁邊的調味料還是裡面的醬汁會苦。破壞我的口感了,同事還問我說 - 你一隻一隻吃嘛?我說當然是一把吃呀,當我在吃魷魚絲勒...

馬路村的柚子沙瓦

高知有個地方叫馬路村,似乎是有名產柚子。所以這杯就是馬路村的柚子沙瓦,後來我買的柚子茶包就是這個村產的(雖然茶有昆布變鹹的)。

四萬十豬肉

我的定食上來了,我沒有想到他會那麼大一個....竟然有個鍋呀~~

蓮藕竹筍,綠的我不知道是啥

有竹筍蓮藕後面的是里芋,前面那個綠的我不知道是啥不過不是芹菜啦~都還不錯吃

佃煮~我愛

海帶小魚乾佃煮,小小的吃巧巧~

來了蕃茄小火鍋好吃

就是這鍋很清甜料又多的蕃茄豬肉鍋,好開心還有菇可以吃勒~

第一口..超好吃~~我的天呀  

我一入口就大叫好好吃的豬排ㄛ,怎麼可以那麼的好吃呀~雖然小小份的,可是整個定食好豐富呀~

回到旅館後整理戰利品又洗澡休息一下,我就好累的跟老大說我要睡了。到高知的第一晚,非常迅速的入睡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知 土佐市場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