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皮這個月偶爾會突然飯不吃完就跑走,我會很擔心他這樣。因為他上次吐也是先這樣,當晚就吐到不行。所以我都會把飯放我手上,追著給灰皮吃。老大說他也會,都叫我不要擔心灰皮是在撒嬌啦。早上我起床的時候,通常老大已經安撫完貓咪了。灰皮都會在電腦椅上補眠,我摸摸他跟他說我上班去他會張開眼看我送我上班。大部份我中午回家時,他都躺在寶位看著我。可能天冷了,他比較不會起身搶飯。就算在MAN墊在棉被上也是,變的比較懶。晚上一樣想抓我手上的東西,我很愛拿紙鬥他。不過他現在比較沒機會咬紙了,除了有次我不過把紙放在書桌他竟然給我咬一角掉....晚上吃飽我看書他會陪我,沒有的話他會自己去躺好。現在是連老大回家要偷賞他們飯,灰皮常常都不動。還要我推他,包括吃零嘴所以我都擔心老大會忘記給他吃。晚上他有一次要去man墊躺前竟然先在老大旁邊撒嬌,我們都讓位給他要一起睡時他就起身去睡man墊。這個臭小鬼,還會欺騙我們的感情。還是頭好狀狀,搶卡妞的飯對黑皮起色心....好喜歡摸他的大頭啦~

愛吃紙的現行犯

抓到一個想偷咬紙的灰皮,還給我把頭伸那麼近去是怎樣~~

灰皮臉迷矇

在床上睡的大臉照,很愛他鬍鬚根部的可愛樣子超MAN

黑皮想上來偷吃卡妞的飯吧

拍到一臉呆呆的灰皮,一定是準備搶卡妞的飯啦~

灰皮竟然搶躺我包包

看他躺我包包的樣子,跟卡妞媽媽一個樣勒..整隻都進去了~

很愛躺櫃子~

他也很愛睡鞋櫃,不過最近比較少可能發現寶位比較溫暖

再一張

跟灰皮合照,他的眼睛好有神呀~

整隻是睡成這樣~哈哈

是睡的那麼延伸出去就是了~很好笑~~

好讓人喜歡的肚子呀~  

出現了我最愛的光滑肚皮啦~好可愛好可愛呀~~超愛摸的~

以上是灰皮11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022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