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說他很黏人是真的很黏人,說他愛孤單也愛孤單。先說說他有黏人好了..我晚上回家他都是第一個探頭出來看的,不然就是我門還沒有開他就會喵喵叫。最好笑是他現在肚子餓都會跑去廁所門口叫,我每次都要跟他說我在房間呀!黑皮會走進來看著我開抽屜放手錶戒指他會跳上來,然後開始舔我的乳液。我每次都很小心的抱他下來跟他說我要去外面囉,黑皮就會跟著我跑。我進廁所洗手他就會衝進來舔垃圾袋,我阻止他很多次他都不聽我話。然後他會在腳椅上躺,我每次用滑鼠就會碰到他。偶爾會拉到他毛,他就會抖背給我看。說他有多愛孤單勒,他都會自己跑到書桌上睡整晚。我每次看到他這樣都會叫他出來,可是黑皮都不理我。我就會跟老大說 : 黑皮在房間獨立著...

手給我伸直直的~

可愛的黑皮,我好喜歡他張著單純的黃眼睛看著我。有幾天他睡我旁邊的時候我故意把手伸很長去摸他,黑皮竟然頭就躺我手上耶..好可愛~

黑皮又張著無辜的眼睛了~~

趴趴貓黑皮頭..很可愛的在休息~

睡翻的小黑皮~

我家一團換的毯子跟貓咪最愛的位置,貓咪都要輪流來搶~黑皮睡到翻過去了~

是胖貓無誤呀~~

這張是要讓我嚇一跳,黑皮也太圓了一點還是毛澎?等剃毛就知道了~

躺在地板~好可愛~

某個吃飽的早上,陪著老大在懶惰。黑皮在地板翻過來翻過去,老大一面好可愛好可愛的拍下這樣可愛的黑皮!

貓咪都會看外面,開窗戶的話他們更愛看~

還是喜歡看外面, 會很認真的看外面....

黑皮喝水都要這樣扭~

他喝水一定要這樣,而且是從兩個水盆後面繞過去。我每次看到水盆位置不一樣就知道黑皮喝過水了...可愛勒~~

以上是黑皮3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