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這個月常常做暖床的行為,都會睡在我或是老大的枕頭邊。所以我們其中一個人先睡的都會讓位置給他,另一個人就理所當然的接受黑皮的暖床了。因為黑皮都不肯跟我們一起睡了,每次都會跳走。然後就來腳椅這邊東暈西暈的,有次我就說他睡的太邊邊了又亂翻一定會摔下去。老大才剛說完不會,黑皮就翻下去了。但他很鎮定的看看,然後就跳回去床上了。每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也都是黑皮在我旁邊陪我睡。可以伸手就摸到貓咪的身體,我好滿足呀!有一天我肚子痛到請假在家躺,黑皮就有跟我睡ㄛ!因為我有幫他蓋被子,跟他說奶奶肚子好痛陪我睡ㄛ!他就有乖乖的陪我讓我蓋著被子,不過我醒來時他已經不見了啦~至於他腳腳滑在剪了腳毛後是有改善了,但偶爾還是會飄出來。沒關係不會影響到整體走路就好,只是總覺得他手腳毛長好快呀.....

靠近看看~~

賞臉喝水水的黑皮...結果現在這個已經收起來好久了!!

黑皮手捲捲好可愛呀~

手捲捲的黑皮很可愛,但我也好想再看到兩手交叉的黑皮呀~

這個老鼠~黑皮跟卡妞超愛玩老鼠的~~常常我都在挖出來給他們玩~

趴趴貓臉,我還把他們愛的老鼠找出來給他。但黑皮想睡就完全不鳥那隻老鼠~

喝水喜歡扭的黑皮..下巴還有水珠好可愛

喝完水再休息的黑皮,瞧他下巴那兩滴水珠..好可愛呀~~

又用手遮臉了~

黑皮,你真的變好白~~

好認真的黑皮~~他真的很乖~~

平常晚上他會有一半時間在這個位置上陪我,我用滑鼠都會碰到他背...他就會一直抖背呀~

黑皮喝水都要這樣喝~好扭轉

黑皮後來喝水都要這樣喝,我每次都說你這樣身體很扭勒....但他肯自己喝水很可愛~

黑皮現在新歡是我們床,而且他會睡在我們枕頭旁邊~  

請叫他暖床黑皮,但他比較愛老大的位置~

以上為黑皮2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620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