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灰皮得改變大概就是,吃飯突然不會一次掃盤了。灰皮之前是隻吃飯非常快的貓,卡拉走了之後灰皮突然吃飯變很慢。連吃飯都會換位置,本來可以跟黑皮一起在地上吃完現在他會跳到桌子上吃。可能吃1/3他就會跑走了不吃,下來我拿給他吃也不吃都要等一陣子去給他他才會吃光光。連每晚給貓咪吃的老貓罐頭,偶爾都要追著給灰皮聞好幾次他才肯賞光吃。也突然不太理黑皮,黑皮起色心灰皮都走開不理他。這一切都讓我好擔心,想說他是不是病了還是那邊不舒服。不過還好他吃飯喝水尿尿的量跟次數都沒有變少...這周一定要帶灰皮去健康檢查才可以。不過他還是有可愛的地方呀~譬如他都會睡一睡突然跑出來要我們一直摸他,會在我床底下看著牆壁想抓影子。為了要跟他玩我還要要了光點筆,每晚跟他點點點。只是他常常玩一玩就只丁著我的筆看,不看牆上的點點。我們買的新墊子也是他第一個跑上去躺,還躺的很自在。我都說灰皮躺這個墊子最MAN最可愛了啦~

灰皮剃毛最乖又最快

剃毛超快的,不用十分鐘還會翻過來看我動作~

粉紅灰皮啦~

這個漂亮的粉紅皮呀~~

我笑翻了~

我也好想躺在這個可愛的粉紅灰皮身上呀!

灰皮大部份都睡這~

他還是好喜歡床尾的位置~

我會抱黑皮去看外面~

陪著黑皮看外面是哥哥的體貼嗎?灰皮現在還滿愛看外面的~

灰皮想進來玩  

後來常常看到他遶到和室看一看,可能想看看我們都在這邊幹麻吧~

以上是灰皮10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529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