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都廳後我們一路往時計台去,他的對面大樓2樓是一個可以拍到他的全貌。所以一開始我們就先奔到對面大樓去,拍照下來後還遇到一大團的香港團勒~

到時計台了~

對面大樓拍過去的時計台,整個是全貌可以拍到勒~

大家都跑來這邊拍照~

大家都在這邊拍合照~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呀~~

果然是札幌必到之地

來到他正面了,也是很多觀光客勒~

還有歷史介紹~

時計台位於札幌市中心,是一棟白色木造的築。原本是札幌農學校於1878年建造的演武場,正上方的美製四面時計台是1881年所增設的,也是日本最古的時計台,至今仍正常運轉中。

是個大地標呀~

真的是四面都有時間耶~~

日本人真貼心~

這邊有立一個臺子讓大家在上面合照~果然是一板一眼的日本人~連拍照點都有標準~

練習甩瓶耶~

散步去大通公園中~有人在練習甩瓶勒~

這個公園超大的呀~

我又忍不住要羨慕他們有一片這麼大的花園可以休息聊天跟運動~

我們選了綜合的~ 

我買的是玉米+馬鈴薯的組合~最後一天了總要吃個大通名物是吧~

烤玉米加馬鈴薯~我比較喜歡馬鈴薯耶~ 

玉米有鹽巴可以沾馬鈴蜀有奶油..但有特別好吃嗎?我口殘感覺不太出來說~~

是不是超棒的地方~適合看書發呆勒~~

好衝突的感覺~

走去貍小路..看到馬車跟腳踏計程車...復古跟現代一起併存的感覺~~

又逛了一下街~

又進去PARCO買了一下~哈哈~~

白天的貍小路~

貍小路有祭典,裝飾的很漂亮~我最後買了些藥....

因為北海道在節電~車上只開送風~都會有這個鈴鐺  

因為北海道在節電,所以地鐵開了是送風並且把窗戶上半部打開。所以上面那個鐵風鈴就會發生聲音~我很愛那個聲音好清涼的夏天~紙上寫的是"節電的夏天",對我來說是我對札幌的回憶~~

我們本來要去拉麵小路吃的,後來決定坐回車站去拉麵共和國吃拉麵吧~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