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知道黑皮生病後要改吃腎臟病飼料,我就覺得要把飼料簡單化。所以忘了上次灰皮受的苦雖然是慢慢分三四天給他換,想不到他還是在老貓飼料超過一半量後開始出現異狀。就出現吃不太下會吐飯然後開始拉肚子,就算我們停了老貓給他吃。慢慢觀察他直到他沒有拉肚子,卻在某天早上他把自己的飯馬上吐出來。我嚇到整理好後,不太敢餵他。但機乎是在每吃必吐但又會想吃的情況下過了三天,我看灰皮也不太肯一次吃完。下班後外面雖然開始閃電,我帶了傘提著籠子把灰皮帶到附近的醫院去。醫生聽診跟聽我描述症狀都覺得灰皮不成問題,建議我多餵他吃化毛膏看看。回程下著雨果然我兩手酸痛,當晚灰皮還是很沒勁我們決定隔天帶他去101看。101的醫生也覺得沒怎樣開了胃藥給灰皮吃,前三天灰皮好像沒吐了。但三天後灰皮又開始吐也感覺他精神不是很好,所以我又抱著他到附近醫院去。這次給灰皮抽血做了檢查,等待結果時灰皮抖的很嚴重。結果出來後灰皮不管是肝跟腎血液都顯示很正常,醫生說那應該是胃不舒服。先幫灰皮打了止吐針再打消炎針後,就讓我帶回家觀察。當晚灰皮還很可憐的叫給我們聽,我們也採取不餵東西給他吃。大概第二天開始他就好轉了,後來他就恢復成原本那個吃飯非常快的灰皮了....嚇死我了,那段日子我常常回家很累但要擦灰皮的嘔吐物餵黑皮喝水卡拉不肯吃藥卡妞不肯吃飯搞的我好累..還好灰皮沒事~呼~

灰皮也滿身毛~

還滿身毛在睡的灰皮~他心愛的小黃枕頭~

悌完毛~

粉紅灰皮現身了,好粉好可愛呀~~

粉紅灰皮~

吃肉肉的時候看的出來灰皮好胖勒.....

有人在吃飯吧~

這是在偷看啥呀?好可愛勒....

早上的時候灰皮就護在這邊準備睡覺~

都會躺在我毯子上休息,但我毯子被吐了好幾次都洗好幾次了啦~

灰皮這個姿勢會不會太好笑~

哈哈~~這是啥表情,再跟我認錯嗎?

怎麼了~灰皮不要怕~

這樣看的出來灰皮臉的表情不太舒服嗎?好可憐的灰皮~

抱灰皮去看完醫生~一回家他放鬆了~  

帶他去101回來後,他給我躺成這樣..哈哈哈好久不見的伸長兩腿...但還是不舒服的灰皮~

以上是灰皮這個月紀錄,看更多貓咪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975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