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jpg  

這是一種病的通稱,在出生時身上可能會有男生及女生的性器官但兩個都不完整.....

剛開始星野春出生時他的家長沒辦法接受,後來他們用樂觀的態度讓她長大。雖然戶籍登記著女生,但後來他自己覺得他比賽喜歡當男生。所以直到上高中前他都是用男孩身份活著,直到要上料理科學校不讓他以男生入學...所以她第一次穿著女校服進入學校...

這中間當然發生很多事,包括認識另一個IS患者包括被同學知道秘密後的不堪等等...最重要的是她還有了戀愛的感覺,而且對象是學長...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看,人性對很多的考驗跟接受都很讓人驚訝...

最後我要說我也遇過這樣的孩子,是我鄰居的第三個小孩。他出生時就有男生的器官及女生的器官,但醫生判斷她體內女生特徵比較多所以切除他外表的男性器官。她也以女生身份活下去,不過等她差不多小六時我在看到她有嚇到...她竟然變聲了..還冒出喉結....只能說這一切太作弄人了,不知道她後來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