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最近很有趣,他會來搶卡妞睡覺的位置!也就是我跟老大枕頭的中間...但是如果卡妞先睡的話,黑皮不會搶卡妞的位置..他只有兩個選擇 : 1是離開這邊可憐的去客廳睡..2是擠在老大的枕頭邊,所以老大就會讓位置給他...但是如果是黑皮先睡的話,卡妞會來個幾次先巡一巡..然後就擠我枕頭邊,有一個晚上我是臉邊充滿毛的睡覺...不過早上我起床時黑皮都會在我旁邊睡的很好,直到我去刷牙他就被制約一樣一定會去廁所門口看我..然後一路等我賞飯給他吃...不過他真的好胖ㄛ..抱起來都沉殿殿的..

這個貓又給我睡成這樣..應該是學他爺爺~

我發現黑皮這樣睡好可愛.. 身體翻過來伸那麼長...是人呀~~~

是人是人吧~~

從頭看其實他沒有睡著ㄛ!!會偷看我..

不過他也會睡成這樣~好可愛~

看這張照片,他肚子真的好大..而且感覺肚子毛有被舔掉的感覺~~

大頭貓黑皮..好可愛...

這個是在房間門口等我餵他的黑皮....這種貪吃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老大臉也太逗趣~~

黑皮後來也很愛躺沙發背,跟卡妞各佔一邊...結果老大就要跟黑皮合照...黑皮臉很無奈吧~

這是一隻喝醉的貓,不要吵他ㄛ~

旁邊放一罐啤酒的話是不是很有醉漢的味道.....

黑皮在看,但請注意後面的卡妞

貪吃的黑皮在等我的麵包..但是請看他媽媽的樣子..還給我舔嘴勒~~ 

這是胖貓無誤

上次在獸醫那邊有看到貓這種姿勢來判斷貓胖不胖..我認真看一下..黑皮果然是胖貓呀~~~~

也給我躺好好的~

黑皮也很愛躺在鞋櫃當中...而且門都是他打開的...

 是他自己躺進來的ㄛ~

黑皮自己跑到老大的手臂中睡著了...瞧他睡的樣子~好可愛~

以上是黑皮11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647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