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真的很妙都知道要睡我跟老大的中間,不過昨晚她不過去喝個水就被最近很愛搶位置的黑皮搶走他的床位了。我在恍惚中看到卡妞面對黑皮巨大的佔住位置,應該有輕輕嘆一口氣的離開她的床位吧!不過她還是很黏我們,都睡在沙發上等我們進房或是跟著我進去書房...連早上都會在我化妝台邊擠個位置,我都超愛摸著她說 : 妹妹跟我一起上班吧~~不過那天我們吃從熊本帶回的馬肉咖哩,這個小妞經竟然在旁邊拼命的叫。我一開始以為她想吃飯拿飯給她吃,結果她不賞臉一直叫我跟老大說 : 她該不會是想吃我們的肉吧..看她的叫聲..果然!我們隔天有餵她吃肉,她果然是用這樣的聲調吵著要吃肉呀~好可愛~

卡妞晚上都在這邊陪我們看電視

每晚的卡妞..就連現在她也是這樣的在睡著~~ 

早上會擠在我旁邊看窗外的風景

這是早上陪我的卡妞,她會一直看下面的車ㄛ~好可愛~

三隻貓都好認真的看~

我拿麵包引誘他們...順利騙到三隻貪吃貓呀~

飯給她也不吃得卡妞~

這是每次吃飽不吃時,就算把飯擺她前方她一口也不動!不然他會整隻轉身用屁股對著飯盆!其他的貓看到她這樣子應該很羨慕呀~ 

吵著要吃了~我還在猛拍~~

有沒有她想吃的時候臉有多可愛,但是她會拼命叫。有時我在弄別的東西,我會試著跟她商量說可以等我一下嗎?但她都繼續用叫聲來回絕我的提議呀~

又躺在被中的卡妞~

瞧她有多喜歡躺棉被中,我每晚回家都在數棉被洞....

又想吃了..哈哈...我們都顧著拍~

再來一張貪吃照,她吵吃飯就是這樣先坐著叫看我沒有動靜就會站起來繼續叫~不過媽媽我通常在他第一聲叫就把飯準備到他面前了~

 整個陷進去,只剩頭在外面~  

某天卡妞整隻都給我躺在被中只出現一個可愛的頭....

以上是卡妞11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647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