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邱約好去吃蘭陽蟳屋,但是邱董很忙沒辦法一早出門。跟老大就決定我們早點出門去宜蘭逛逛吧...難得我們住算近了吧!第一個點我們選在員山的金車酒堡,跟著導航一起來到這邊,一開始停好車想說要導覽服務寫著十點開始。我們就在外面晃一晃想說快十點了進去視聽室等吧,結果裡面坐超多人就算了..我們屁股還沒有坐熱螢幕就撥完了,現場就有人出來說希望大家往酒堡移動。所以我跟老大默默開車到酒堡那邊,拍拍照就進去參觀了。

麥不會在這邊烘乾所以那兩個煙囪是裝飾品

那兩個煙囪是烘考麥會需要的煙囪,但是這邊沒有烘的動作所以那個只是造型。一個酒堡會有的造型而已~

釀酒桶

儲酒的橡木桶耶~~大四那年在橡木桶打工看到好熟悉(?)

這邊我長了很多知識~

貼給大家看看..來這邊可以長智慧ㄛ~~

之前有大約看過單一純麥跟調和的差別,想不到差這麼多呀~~

原來所謂的波本之類得是橡木桶的名字呀~

這個是本人呀~

這個好可愛~感覺很酷耶~~

你要好好成長~

好好的熟成吧~要變成好喝的酒ㄛ~~

後來我加了水還不錯喝~老大說太甜了~

試飲的酒~單喝還滿濃的不會辣老大說有香味跟他平常喝的10年25年不一樣..我是第一次嚐試囉~後來加了水後覺得比較順口

我買了早餐~好餓~  

後來我們去伯朗咖啡休息~我點了早餐來吃...旁邊的馬玲薯泥好好吃呀~~麵包就太硬我咬的好痛..旁邊的咖啡是昨晚三點多睡的我需要的提神飲料呀~

後來我們想去梅花湖逛逛竟然發現他在舉辦鐵人三項根本進不去,所以我跟老大只好繞去找三星圤肉導航介紹的在羅東夜市。是的,大中午帶我們到夜市...根本沒有開呀~~

後來我們去餐廳的路上看到蘭花園,邱董還在路上所以我們就進去逛逛。不過...都沒啥花開呀?

這個拖鞋蘭好酷呀~~

拖鞋蘭..好特別呀~ 

這團紫的好漂亮~

 豬籠草~

豬籠草~~

 發霉了吧~

各位看官...這個發霉了吧~~

   

很美的蝴蝶蘭~~

後來我們索性到餐廳等邱董了...下次再來其他地方逛逛吧~~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