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這個月經過兩次的覆診,還包括吃了一個月的UHD飼料.這兩次帶他出去我都在車子當中把門打開想叫黑皮出來看看..可是他只敢躲在籠子一直叫..不過五月中去看的時候我也覺得他的結石小了..心中的石頭放下了~我的黑皮呀~這樣貓咪的飼料可以簡單一點了~我們家全盛期可是四隻貓都吃不同的飼料勒...現在黑皮早上吵也可以給他吃LP34了...黑皮晚上也會來當伴讀貓..而且會整個佔住我的書~超可愛~而且他還是一樣很結實的胖...抱他都要花多一點力氣呀~~而且他早上很喜歡開我床邊櫃子的抽屜~然後跑進去裡面躺好頭露出來~~最常是趁我要起床前他們開始討餓的時候~

從高空看黑皮~~

從上往下拍黑皮..這個很貪吃的樣子~~一直叫我餵他吃吃

趴趴睡的黑皮

很愛睡的黑皮....超愛他的腳椅呀~ 

發現黑皮也會跳到上面去耶~~

黑皮跳上去的時候很有趣...很大力..然後在上面會很認真的看下面有沒有人在吃飯~

 是不是翻過來

黑皮又翻過來了...我們兩個超開心看到他翻過來說~~他安心的接受這邊了~~

費了好大工夫終於剃毛了~~

剃毛後得黑皮...這次他排第一...也是一樣剃太久他會生氣~而且黑皮洗澡很難搞..他會開推門..害我抓不住他~都要頂住門超累的~ 

白天黑皮都睡在床上  

白天會在床上躺好的黑皮..準備要睡一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