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這次去檢查呀~醫生又發現他膀胱好像有三顆小小的石頭~先建議我們給黑皮吃皇家的UHD飼料,那是一種會化石頭的飼料~他說以黑皮的程度吃那個還有用~於是先給黑皮吃然後兩個星期後再度回診看看石頭的大小~帶的怎麼會這樣好難過的心情總之先給黑皮吃UHD,而且完全不讓黑皮吃其他貓的飼料在兩個星期後回診~證明小石頭有變的比較碎了一點~醫生建議繼續吃一個月後再來覆診一次~我的乖黑皮呀~你要快點調整好自己身體ㄛ~很怕他在動一次刀勒~

黑皮靠著枕頭好像很好睡勒~~

黑皮還是最愛他的腳椅~他現在已經會睡到翻過來了說~又開始安心的接受這個家了呀~~

 這張有三角飯團了~~

是不是完全一個三角飯團樣勒??我為了拍這個還打閃燈耶~哈~~

陷在棉被堆中的黑皮~~

有沒有很懶惰的躺在一堆棉被中的黑皮...好懶ㄛ~害我好想一起來入睡

都是黑皮沒有叫我起床~

是個很愛搶卡妞位子的小孩..佔好多位置呀

雖然糊了~是要給大家看這隻貓沙發復出了~~  

出現了~貓皮沙發~來來來給我坐上去先~~注意看他兩隻手手擺在胸口邊好可愛呀~~

以上是黑皮三月照片~請幫我們家黑皮祈禱~

看更多貓咪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457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