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新家後還好卡妞沒有忘記跟我們一起睡的習慣,每天晚上她都會自動跑到我們枕頭中間幫他留好的位置睡..頭會靠在我枕頭上跟我靠很近的一起睡!有時我們還沒有睡他就先躺好,我都會跟他說~妹妹還沒有要睡啦~你不要先躺好呀~然後她很喜歡躲到新家的鞋櫃去,剛開始還沒有門的時後他就整隻給我從中間的縫鑽進去。不然就是推開門躺進去~但是他躺就躺他很喜歡把鞋子等等推出來害我每天回家都要整理一次~~不然他就是躲起來不知道躲到那邊去,有一兩次我跟老大整間屋子都快翻過來了竟然還找不到他~這隻妞真的很會躲勒~~

就說卡妞喜歡靠著東西

妹妹躺的好秀氣的樣子...她很喜歡靠著一個東西睡著~

某天人家來拆冷氣~卡妞臉很傻的關在房間 

那天新店的家人家來拆冷氣,我跟他們一起躲在房間~妹妹就跳在桌子上很認真的一直看著外面~~

 換卡妞曬陽光呀~

睡覺也很喜歡用頭這樣靠著手~

卡妞~~你手折到了吧~

我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句話是 : 妹你手折到了吧~~~

準備丟掉的箱子~卡妞躲進去

準備要丟掉的東西~貓很喜歡跳到箱子內...是個很奇怪的個性~~~

妹妹~15樓的風景不太一樣吧~~

從15樓看出去的感覺應該不一樣吧~卡妞~~

以上是卡妞12月照片~看更多貓咪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390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