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忙著弄照片,都忘了要做貓咪的照片了啦!!這個月有帶貓咪去健檢,卡拉跟卡妞兩隻年紀比較大醫生就有交待比較多事。多喝水連飼料也要跟著改變了~~

卡妞想吃飯的臉好可愛~

卡妞這種貪吃貓臉真的好笑,還會躲在桌子下面等我給他飯吃吃~~好可愛~~~但是他很常這樣跑出來~~

卡妞的回頭一看好可愛~~

八月有幫她剃毛,我還滿滿意的呀~~頭給他剃的圓滾滾的好可愛~~~

最愛相機包~~每次一看到我拿出來~他們就衝上去猛舔

 很害怕被剃毛的卡妞~~

聽到別人在剃毛~卡妞就躲在這邊等著~好像很害怕說~~

早上起床吃過一次後卡妞就會來這邊...然後等著我穿好衣服再餵他吃第二次~這位小姐都一付...很懶的起身的動作~

卡妞喜歡在一堆被中睡~~

他平常最愛睡和室了~~~一堆布~他開心的勒

現在卡妞是機乎晚上就會躺在這邊睡~~我們回家她吃飽後他就自己倒在這個位置~我最喜歡偷偷嘆頭去看他~每次她一看到我就會喵一聲然後趕緊起身討飯吃~不然他會自己站起來後默默站在和室旁邊一直丁著我們看~~~要我們餵他吃飯~真是的~~~

以上是卡妞八月照片~看更多貓咪八月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453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