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跟老大聊天聊到一點多,五點天還亮著地板濕著就出門了。其實路上車子還滿多的,不過天氣預報說大阪是好天氣心情也比較開心。網路已經報到果然速度會比較快,但是排隊出關的人竟然長到快超過櫃台了~不多說馬上就加入排隊行列了~

2009/11/21 準備出發去大阪了~ 

過了海關後跟旅伴分開去逛免稅店,這次買了一罐香水當做回憶這段旅程~

分開逛免稅店了~~這次只買瓶香水給自己~每次用就會提醒這次的回憶~ 

拍完這張照片後,老大就奔去廁所了~切~

要出發囉~台灣還冷冷的~ 

跟這次的華航飛機來一張,聽說長榮有換大飛機飛...是太多人要去關西了吧~

這次的飛機餐..沒吃早餐的我們也把他啃完了~但為什麼沒有水果呀? 

去程的飛機餐,神奇的是沒有水果耶..但我們早上沒有吃東西只有吃糖炒栗子..所以餓了~就把他吃完了

到了~記憶中的關西空港~五年前的回憶 

歡迎來關西...這個機場對我意義很大,他是我第一個踏上的日本機場。所以橘色的設計常常讓我一眼就認出是關西機場

買票囉~要先投錢~~ 

買票囉~準備搭關空快速去天王寺。這次選JR是因為不用穿過人行區..當年坐南海電鐵~在難波站的地下街跟逛街的人一起走來走去還真是不舒服~這次直接在天王寺換御堂筋線到中津,雖然走出JR沒有電梯可以下去~但去程行李比較輕就還好  :)

到天王寺~1030~喜歡這樣配上後面移動的車窗 

印象中有看過人家這樣拍...這樣後面有流動的風景感覺也很好~

窗外風景,記得當年我一直喊好日劇~ 

今天的天氣很好,完全不像之前12月去日本一樣的冷...太陽還滿大的說

地下鐵到了~~要準備轉御堂筋線去中津了 

剛剛扛了行李下了地鐵,準備要買票到中津了......

很好笑的傳單,關西也有這種標語ㄛ~ 

阿拔你紅了~來大阪地下鐵當模特兒~~

出地鐵了~這次想不到那麼順利~ 

準備出站了,就是有電梯引誘我們~害我們很開心進去後才發現飯店出口不是這一個

剛到日本好開心~連落葉也要拍拍~ 

秋意濃,落葉都滿街...四季分明的日本很有趣~~

這次出發可能是因為台灣跑道不夠,所以拖到快九點飛機才起飛。也因此避開同一時間有四班航機到的人潮....

所以一出飛機趕上接駁車到了海關口後,沒有人的海關口是有讓我嚇一跳。結果我們還12點多就準備要上JR離開機場了...這樣的順利也讓我很驚訝....到飯店才兩點半,跟老大換了新的會員卡還發現店員跟老大同一天生日。然後我拿老衛交待的舊日幣他們肯收,還不停的講說好懷念ㄛ~所以我又拿出更妙的日幣--一百跟五百塊的,他們就開始說:哇~好舊我也沒看過耶!!你留起來當紀念呀~~哈哈哈~~本來以為三點可以進房但是飯店說要等到四點,所以就想說先去JR買車票好了...東西收好~就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