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有個奇怪習性,很愛舔塑膠袋。而且每隻喜歡的材質不一樣,灰皮就喜歡賣場寄來的DM外面會包的那層塑膠袋。只要我拿信上來,他一發現有可以抓的眼睛都亮了。而且他會秒殺他..所以我都很緊張...卡妞喜歡的就是裝東西的塑膠袋,每天我們回家的時候他就跟我進房間...然後叫~然後我換好衣服要去廚房拿他們的碗,她就衝來這邊舔...一直舔....

到底有啥好舔~

啥樣子呀~每天都在舔~~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還會換位置來舔~

還會換位置勒~叫他都叫不聽~

一直舔~~

近看一下~一直舔~~

氣死我了~~

手還靠過去了..有沒有那麼愛舔呀~~

陪我唸書的妞~

卡妞還是這樣乖乖的比較可愛勒~~

很愛我的相機包

又在皮了~抱著我相機包包一直踢....貓咪都很愛這個包~狂踢~

躺爸爸的包包~

爸爸的包包他也很愛, 那天老大是打開的~過一會去看~已進去躺好了~~

卡妞一悌完就變小隻了~

剃好毛了~~變小了~

卡妞很皮的~昨晚就是一直去開抽屜~然後還去包包推中跳舞<-爸爸請清理你的包包

以上九月卡妞報導,更多貓咪照片請看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177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