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懷著不安的心情去回診,畢竟已經兩個月了。最近晚上星芒狀恢復的也差不多了,也不會那麼乾了。一切的一切都在提醒我,手術後的恢復期已經過了。

下班依舊奔去站前,一到診所發現今天醫生不在。果然候診人數完全是空的,平常滿滿的沙發一個人也沒有。其實有點樂,我很怕又要被搶劫一番。想到 sheng因為眼睛太乾導致他看不太清楚,醫生看完說度數是ok的但是太乾了。於是開了超多藥水給他,加價了600。傻眼.....

用機器量度數跟人工量,情況差不多。左眼依舊比較弱一點,不過不會影響我整體的視力。還是一樣雙眼1.2,我還問了小姐我的度數。原本的雙眼50度近視已經下降變成25度了,只是左眼散光依舊有75度存在。他說有進步了....

醫生依舊用儀器看一下,說沒有問題後。我有向他反應最近過敏眼睛會癢,所以他又開給我眼睛癢的藥跟一瓶人工淚液。我問他那我那時要在回診,他說等我眼藥點完再回診就可以了。果然沒有人動作之快的勒...我看過程沒有10分鐘吧!!

就這樣離開診所,完全沒有加到錢的狀況下。全身而退...好想大喊,終於結束了。

下來還是要好好保護眼睛,注意姿勢小心不要再近視了......終於終於~~~可以替回診做個小小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