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天氣很好,悠閒的吃了早餐寄了行李我們決定搭9:03的特急回名古屋。松本這邊的廣撥很愛唱名,都會講--MATSU........MOTO....超怪的。買了票+自由席上了車,車子飛快再奔大概兩個小時就來到名古屋了。跟名古屋分開一個星期終於又回到起點了,名古屋車站的廣撥很妙的是會有中文。是真的太多台灣人的原因吧...

八點多的松本街道

今天的天氣又好到不行呀~

看到這棟樓代表名古屋快到了...
換了地鐵到榮,我們比照地圖想說在三越旁邊就開始出發。走著走著覺得這條路真漂亮有樹有音樂,然後逛街的店還真多。不過直到看到PARCO我才發現我們走錯邊了,然後又很悶的走回頭。而且一路上我一直拿試用品,洗頭髮的跟衛生紙。對我這個鼻涕鬼真有用呀.....

一堆試用品..旁邊那本是發面紙的順便一起給的小本子。打開來都是酒店介紹,幹麻給我~我又不會去...
到榮先把行李放下,我們就要去吃中餐。大概鬼打牆的找了一回才發現,那間店變成工地了。而且也發現巷子內超多酒店的,超扯....
於是中午我們隨便亂去一棟大樓下面吃中餐,意外的覺得好好吃ㄛ.....

大樓下面有幾間店,我們選這間吃午餐

意外的還滿好吃
還逛了一間藥妝店,發現便宜的雪肌精組合。想說買一組後卻發現日本在16號出了白色包裝的雪肌精,小姐說效果比較好。正覺得高絲好機車繞到別櫃去看的時候,那個小姐追過來給我試用品耶。有沒有那麼好心呀.....

藥妝戰利品,下面就是4/16開始在日本賣的白的雪肌精
然後我們開始從三越->松板屋->Parco逛過去,再從GAP->ZARA->UNIQLO一路逛回飯店。回飯店途中還遇到台灣團準備要去逛地下街了...
把東西放好,我們決定開始轉逛地下街。隨便吃了個蛋包飯後開始亂走,走到Oasis 21。因為地下街很扯的是八點都關了,反而Oasis 21的店家比較晚關。為了想買包包的我,在這邊不死心的東走西走。直到選了個小包包才甘心......

野菜蛋包飯,還滿好吃的。份量超多

這個就有點鹹了...
沒角架硬拍的電視塔
回去路上發現這邊超多酒家跟牛郎感覺的人,我都緊跟著老大。看那些打扮很怪的男生一看到單身女生就猛搭訕的行為,頓時覺得車站附近感覺比較好耶.....
回飯店,整理戰利品還有很爽的按摩椅。這天就是我們的血拼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