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們去吃了飯店早餐。肉鬆配稀飯我可以吃上兩碗,根本飽到不行耶...

我的早餐盤

老大的早餐盤
吃飽後,我們要去做SPA。Being SPA是統一集團的,確定這個可以掛房帳加上有禮券。所以我們預約了雙人VIP套裝組。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只好約了一早的10點。櫃台小姐等等都很親切,讓第一次來做SPA的我們心情輕鬆不少。房間有按摩浴缸跟烤箱,兩個人做完按摩後還可以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享用那些設施。真的很舒服ㄛ,不過我的肩跟腰都太勞累了。整個都是僵硬的,所以按的時候會有痛的感覺。小姐走之前來交待我等下要用熱水敷一下,不然會痛ㄛ!!
做完SPA我跟老大都快睡著了,這個東西還是適合晚上做。做完就睡覺,下次如果有機會在奢侈一下的話--一定要早一點預約....
然後去買了松村燻之味後,我們就奔往七股去看鹽山。從照片中看過鹽山,出發前我還問了馬克跟尼崎說--為什麼鹽山不會融掉,那下雨也不會嘛?那如果下三天雨勒...馬克說這個問題很難,尼崎說那是粗鹽應該還好吧。那到底是為什麼勒?還可以跟我說....
不過今天台南天氣不好耶,陰陰的沒有太陽。做SPA的小姐跟我們說,這是他在台南那麼多年來,最冷的冬天。我還該死的穿著短裙,只能望著鹽山噓嘆。還聽到一群歐巴桑說--這個我知道啦~我去做三溫暖的時候都馬用粗鹽洗呀....害我跟老大聽到都三條線。
然後我就用羨慕眼光看著老大在鹽山奔跑......還滿有趣的勒
後來去吃了啥鹽魯豆花--阿就豆花呀..是不是嘛!!就是正常的豆花呀.....

然後我們開始往麻豆去準備上高速公路,又繞到碗粿蘭去。ㄚ,還是好好吃ㄛ....

跟富盛號不同感覺,不過都很優呀....

好喝的豬血湯呀....
吃飽後我們在不堵車狀態下差不多快四個小時回到台北的家,有機會再去台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