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新聞都出現華中華東大雪的消息,今天一早Yanlan就寄信給我。還告訴我她怎麼來上班的...
----原文如下-------------------------------------

你那裡下雪了嗎?

現在蘇州的雪下得很大很大!!!
早上像乒乓球一樣大往下掉.好可怕!!!


公交車已經全部停開了
知道我是怎麼來上班的嗎!
5點起床,步行2個小時后到達鎮上,
7;30點打了輛黑車,半小時后到達木渎(不肯開到公司)
木渎有一趟車照常發,不過票價翻一翻
看到車肯定上,開了好長時間才到馨泰花園.
再步行到公司,不過還是遲到了!

這是我昨天出去拍的哦,加上昨天一個晚上和今天應該想像得到有多厚!
雪還在繼續下,越下越大,
大家都只能走著上下班了!






好多雪,在我眼中覺得好新奇。上次去日光雪也積的很厚...不過在趕路只記得踩在雪上的感覺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