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冷冷看在眼裡的一件事,我只能說--這件事我唯一做錯的是沒有跟她一樣在每次貴方所說的話惹毛我的時候,很認真的告訴貴方。記憶中我曾經試著做過一兩次,不是換來你管我就是沒有任何改變的聽著貴方繼續說下去.....
天知道我也很想說,可是知道你會說啥話會有啥反應。想到那些話語,乾脆什麼都不要說比較好。別人告訴我--也許是開玩笑不要太計較,別人也會告訴我--她個性就那樣你又是不知道。於是乎在看到那篇文章後,我非常的贊成那些話。絕對不是指單純針對那件事而言,有太多熟悉的場面跟話語。那些話那些場面我也經歷過也碰過,也跟她一樣氣到不行。於是我寫下那段同意的話,也預知貴方看到的話會有啥反應。
果然,一切的一切都跟我預想的一樣。所以只能笑著看冷著眼看,然後心想哈..果然吧.....
愛這樣就這樣吧,貴方開心就好。貴方所謂的友情遊戲不就是那樣,太久沒有遇到這樣的事我還試圖去翻國小的日記本回憶一下。這樣情況只能告訴我,要更珍惜身邊的朋友要更接受來自他們的建議。還有兩個人的相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的確是不可預期的。一加一會等於2或是負於一百,果然不是依過去定律就可以知道的。
最後要感謝她那天所說的話,點醒我一直不去面對的問題。そうのとおりですね。。。。やっばり。。

PS:歡迎對號入座但筆者在自家Blog放屁,誰聞到不爽恕不負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