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發現有SP版,好像是為了交待佐野怎麼喜歡上瑞稀的。這裙人依舊很白癡的感覺...害我不爭氣的笑了...尤其是踢足球那段,有種這群人是白癡嘛.....

感覺還會拍第二部的樣子耶...

生田斗真跟水島hiro兩個人這一年中也拍了不少戲,覺得他們成熟不少。城田優也很好笑........哈哈....

-----2007-11-14--------------------------

日本拍的花樣少年少女,一開始看到這張劇照真的會傻眼。他們每個人的臉色可以再蒼白一點沒關係,這樣怎麼可以能會是花樣年華勒?還好劇中他們活潑的很。也許是漫畫改編的原因,很多地方都誇張到好好笑。害我一面看老大跟我一起看,他也跟著狂笑.....小栗旬聽說越來越紅了,可是他很狀的感覺耶...
比較好笑的是中津,他對自己愛上男人這事很不能接受。雖然最後被甩了,可是他真的對蘆屋很好勒...不過礙於他傑尼斯身份這個劇照又沒有他了啦.....
佐野不知道是在娘們啥,一直不肯表白。唯一能期待的竟然只有最後機場那段,急死了人...
神樂坂很妙,雖然一開始我以為他是演討厭的角色想不到最後他滿搞笑的。甚至我根本懷疑他喜歡佐野....
那其他幾個人真的是很好笑,害我好想去租漫畫來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