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記憶會不會太不牢靠一點,就跟我現在總是想不起去年那一年下班後我都在幹麻?
我知道一定不是在做菜,我做菜都只在星期天的夜晚。那我到底都在幹麻?下班很宅的我基本上不會有其他活動呀!我只要一踏進家裡,再踏出家門是第二天的事....那我到底在幹麻?
最近忙著上課,面對即將來的挑戰。雖然很多時候我都是攤在沙發上一面看電視一面背書,然後再焦慮的想怎麼辦要考試了...完蛋了....有時候會覺得時間不夠,要唸的書跟記不起來的單字永遠都那麼多。又開始跟以前要每次遇到大考前,我就開始規劃考完後的讀書計劃....
我現在就開始想考完後要開始去上那種課等等的事,哈哈...
不過可以這樣努力的學習不為任何目的的學著自己喜歡的東西,感覺很快樂。
晚上下班老大有空,我們會互抓對方去跑步。我基本是20圈,大部份是用走的。老大就會先狂衝七八圈,然後跟我說他累了要回家了。就被我抓著走.....
講到這,那我去年下班到底在幹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