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掛病號了,這次換肚子痛。
一早起床頭先爆痛,然後肚子再痛。其實星期天晚上就有感覺到肚子不太對勁,星期一早上還反胃到不行然後想吐ㄜ酸水。後來肚子就悶悶的,今天真的是痛到不行。打電話去請了假,轉頭繼續睡。這一兩天精神都很差上班都想睡,可以好好睡到中午真的很開心。下午起床看了電視,便當也沒吃幾口。大概四點多就出門去看醫生...
小莊醫生還是維持一貫快速看病的方式,不過我這個胃痛是老毛病了。自從開始做菜後,其實肚子比較不會痛了耶。反正每次去檢查都是一樣,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就是腸動的比較快,有時候都是氣泡等等吧。反正去看了小莊後我還去新店辦一些事....吃了藥後,其實到星期五才比較好一點。不過,開始變成拉肚子了。好慘ㄛ.....拉肚子好痛苦....
好想快點有健康的身體.....
在公司聽說同事的家人身體的問題,讓我頓時也開始替自己還有家人的健康擔心。而且我開始盤算起我的癌症險夠不夠等問題,剛好接到有人推銷保險。平常我都是懶的聽的,因為這些原因我很認真的聽起來。要來把我的保險認真研究一下,認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