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喜帖弄好了,很難搞要自己排版跟列印。還要穿緞帶,蓋上老大設計的Logo。折半天紙,然後用醜醜的字寫下地址。希望大家收到這張喜帖,要好好收著。那可以我們兩個辛苦弄出來的,不過量不多。我跟老大的朋友加起來,可能後來的人會拿到傳統的喜帖吧...哈哈哈....

這是正面,金跟紅的搭配。那時在VW上看到人家秀,我就超愛的。這個是我堅持要ㄠ的一個贈品。而且紙質很厚很有質感,那天光是拿100張就重到我手快斷了。上面的緞帶是我綁的,講真的很難綁的很漂亮。我一像不是走手巧路線的呀...

左邊的圖本來應該是要放婚紗照,可是我們用印表機印我覺得印出來質感不好。所以我叫愛畫畫的老大畫個可愛圖,請人家做成印章。我一張一張很小心的蓋上去的,呵...右邊的字本來要印一些雙方家長的名字,可是我們想說這都是給我們的朋友看的不要那麼嚴肅。就開始想該寫啥話,突然靈光一閃。於是就變出上面那三行字,第八年了....

下面就是時間跟地點囉,那個日期真的很難排。辛苦呀~~我們打錯時間了啦,希望要來參加的朋友能在12 點入席ㄛ...

打開來的樣子...

信封是一體成型的,也是一片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sa 的頭像
arisa

Arisa碎碎唸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IAF
  • 好漂亮唷!!一定要寄給我唷!!<br />
    雖然我沒辦法回去參加,但是....我...我...我還是想要喜帖ㄚ!!!<br />
    XD  竟然延期到11月,我也不願意ㄚ!!
  • 北投張小姐
  • 粉可愛的喜帖,我也要一張....<br />
    看完了你的婚紗照,拍的很自然,很不錯喔....<br />
    某幾張還出現諧星特有的表情呢,呵呵....
  • arisaweng
  • to 學姐,<br />
    應該已經寄到你家了,等你回台灣我再拿我的謝卡給你ㄛ....<br />
    to北投張小姐,<br />
    那幾張有表情~~怎麼我都不知道勒?快跟我說...我昨天被小高警告當天不要high起來~說沒有新娘這樣的~好害怕我<br />
    會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