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星期四就收到了。不過賣家忘了給我中間那條壓線,所以我只是先把喜帖給折好,今天拿到線後。我就開始一張一張綁線,再把飯店的名片給放進去。不過還是有個大烏龍...我的信封上的地址印錯了:(。本來一直跟自己說不要介意,不過就一個字嗎?可是竟然是我當初給她就錯了,校稿比較注意內容沒再看信封。只是賣家也滿好笑的,怎麼不會覺得我地址打的很怪勒?
正常應該會打--桃園縣中壢市..我打成桃園市中壢市..賣家竟是沒感覺....
於是我剛剛有寫信請問他重印信封的是-要490。星期一就去匯吧...
下來要拜託弟妹幫我寫外面了,我寫字實在太醜不能看了..哈哈哈..
目前預定目標:要把人數確定,還要去試吃喜餅,還有要去鶯歌買茶杯。<--這個是下個星期假日忙碌的點勒... 
補個照片

當初覺得大紅喜帖很醜,可是收到樣本覺得還不錯。的確有喜氣洋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