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提不起勁更新Blog,實在是沒啥大事發生外,晚上唸書也累。重點是,我不太想一直表達負面的情緒,我希望可以在最後這幾個月留下的文字讓我以後看到還會氣。

本來信義店的周年慶我已經列好幾樣保養品要去補充,本來是想說等到星期天下課再過去悠閒的逛逛的。沒想到,先是一大早就接到低兒機車的說話。一句--一定不會嘛!用膝蓋想也知道。讓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頓時消失。這種講話很機車跟別人應對都一副高高在上的人,到底是怎麼長大的?我已經覺得我講話很機車,但是在工作上我絕對不會當面這樣跟人說。這樣沒禮貌的人,書都唸到那邊去了勒?

下午開月會,又聽到協理一直在罵人或是罵離職同事。聽起來真的是....

看著窗外久違的陽台,我決定下班去信義店逛逛。坐著公車到了信義店,周年慶的第一天,人潮卻沒有去年的多。先到三樓買了月曆,再到一樓買了保養品。七點鐘,我的採買就完成了。本想去逛光新開的Afour,但是腿酸到不行。老大趕來會合後,在美食街找不到位置坐。於是我們就回新店去買個晚餐,度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