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bbs開始的feeling板,一直到現在的blog。看著許許多多人所寫下的文章,有喜歡的有不喜歡的。當然其中不乏一些是自己認識的朋友交談過的朋友....

有些人,很善於利用文字編寫出一些讓人很舒服的文章。但我認識他們,他們的某段人生中我曾經參與過。對於他們寫出來的東西,我只能說跟本人一點都不一樣。是我們認識太淺還是他們太擅於假裝勒?

我一直在想這些事,也一直在想我要那麼的點名一些人嗎?照我以前的個性,我應該是會的。不過我長大了,我學習了也吃過虧了。我知道...人都需要某些程度的隱惡揚善,利用文字來寫出自己最真心情的部份,至於那些曾經做過的傷害別人的事就當沒發生過一樣。不去寫著自己利用別人,欺騙別人劈腿的經過。不去寫著自己哭哭哀求別人的經過,不去寫著自己在天涯的另一邊所做的事,這樣或許他們自己會好過一點,也或看到文章的人會好過一點。

我在說什麼呀?其實我想表達的是---雖然我總是在文章中亂罵別人,雖然我總是寫一些火爆的話,但人家我....可是又乖又賢慧,絕對跟那些字眼一點都不一樣ㄛ...大家不要誤會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