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散步也來到原本想去停車的下賀茂道の駅,這裡有個物產中心。裡面賣很多青菜跟水果,各種柑橘類都可以試吃。結果我們都一直拿給阿勇吃,有些很酸的他會立馬整個臉都皺起來。很好笑的一個孩子,從小就被訓練吃酸的。買了盒草莓後我們去後面一些攤位逛逛,都是當地農家賣一些農產。有些很便宜但我們沒辦法帶回來,只好試吃一些補足遺憾。往後面走還有一個足湯,我跟老大很開心的把鞋子襪子連阿勇的都脫掉了。老大先碰一下水,整個大叫說好燙。我整個不死心的試一次,真的很燙完全沒辦法泡呀。於是默默把阿勇的穿好,挫敗的離開。其間還聽到另一組人馬一來,馬上狂叫好燙好燙。

95.jpg

看到有足湯可以泡,就算很熱我們也想試看看。免費的呀~

94.jpg

很多攤位,都很大方的提供試吃。

93.jpg   

好想吃這個烤魚呀,買了也不知道怎麼烤勒~

91.jpg

這隻拉拉超乖的,主人說其實他很怕小孩但不會咬人啦。說之前被小孩用力拉嘴,現在會怕了。

90.jpg

主人說他們剛剛去划船,所以他身體溼濕的。叫他一起拍照還不太情願,後來看到旁邊有兩個大一點的小孩就跑去找人家了。

86.jpg

很燙很燙的足湯,可能要很冷的時候去才會舒服些。

204.jpg

唯二兩間在賣餐點的小店,這間店老闆很可愛叫我台灣來得客人。

203.jpg

另一間店,我好想買那個糰子但好貴好貴。後來在河津看到賣更貴勒...

136.jpg

菜單上寫 : 夏威夷名物 ロコモコ,不是很知道是啥。但有漢堡肉跟蛋還黏稠的很,還不錯吃。

202.jpg

老大點的老闆自做的豆咖哩,可以吃到豆子很多。老大說很辣~

201.jpg

看的出來有豆子的感覺嘛~

103.jpg

吃飽後我們開始繼續逛,這時阿勇快昏迷了。走回停車場時老大回去拿推車,我開始推著阿勇。果然沒多久他就睡著了,他睡著後我們可以慢慢的逛。所以就可以拍照,心情好悠閒呀。

120.jpg   

中午時間人變的比較少,我們晃的很開心。我還有看到有人是單獨搭計程車來,然後開始逛的。最妙的是後來還在河津看到他耶~

126.jpg

這邊有一個指標寫櫻花展望台,老大上去看看。拍下的照片,他說沒辦法整個看很遠的。

119.jpg  

這裡一直有活動的聲音,結果是好多組不同的團體穿的很鮮艷再跳舞。而且是很動感那種舞~

194.jpg  

推著睡著的孩子我都可以慢慢拍照了...

192.jpg

就算長葉子掉落了還是好漂亮的粉紅色...

181.jpg

很完整的一整朵掉下來,我撿起來要給醒來後的阿勇看看。

170.jpg

粉紅的世界真的很迷人~

189.jpg

差不多這邊就是最底了,我們在這過橋去看另一邊的櫻花。

185.jpg

開著一團一團的跟花球一樣勒~

160.jpg

很漂亮的整排櫻花~

140.jpg

老大一直在後面慢慢的拍照~

223.jpg

其實天氣很好人很少,慢慢走著用眼睛看都很棒的。

198.jpg

AEON集團的超市,整個在這看到好開心。我們每天都有超市可以逛...

222.jpg

好大的燒酒,讓我想起北海道的yamasan。夜晚他都會在那裡喝酒回信勒~

206.jpg

這個杯緣子好可怕呀~

139.jpg

老大說這個才鳥吧,誰要轉輪胎呀~

137.jpg

這個杯緣子也好可怕呀,轉回去會做惡夢吧~

226.jpg

超市這有個小小的休息區,我們在這餵剛剛睡醒的孩子。

221.jpg

這個超棒的可以給茶跟熱水耶~

225.jpg

硬要幫忙推車子,還跟旁邊的歐巴桑打招呼揮手掰掰

弄好後我們上車要往河津去,結果在路邊竟然看到一整片的油菜花。老大立馬把車子停在全家前面,我們都下車去拍照。回來後就去全家買咖啡,日本的便利商店要自己操作勒。結果我的抹茶拿鐵我很白癡的沒有攪拌,所以上面沒味道下面甜的要命。

219.jpg

整片的油菜花田,超漂亮的。中間還有幾張桌子有人在那休息,第一桌的是台灣人。也是我們這幾天第一次遇到台灣人

217.jpg

有看到我抓著阿勇的樣子嘛,他整個一直來回走。

216.jpg

很奇妙的在路邊有整片的花田,而且不會亂停車成一整排。大家都怎麼來的呀?!

215.jpg

真的很大一片,我們只走前面一點點拍拍照就走了~

210.jpg

台灣很少這樣整片油菜花ㄛ~

205.jpg

請別人幫我們拍的,阿勇真是自在的不鳥鏡頭呀~

209.jpg

老大都戲稱這段是阿勇走秀,他還被台灣同胞稱讚是個打扮的很帥的日本小孩。他們還討論起日本人捨得打扮小孩但台灣的爸爸不肯花錢寧可拿去聚餐...哈哈哈

228.jpg

叫他來摸摸花,他一直笑的很開心的在摸~

227.jpg

其實他外套扣子都被我扣錯了呀~

207.jpg

進便利商店他馬上拿起書就坐在地板開始看,害我們傻眼。我都說阿勇拿掉帽子就變老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