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跟老大在東北玩時就一直被JR海報中的河津櫻毒到,當時其實有算一下去的時間發現太遠。就跟老大說明年的228我們來看河津櫻吧,但人算不如天算蹦出一個阿勇。所以2015沒辦法來看花,直到香草開始放冬季航班我就開始動作了。知道228這種連假就是不用想太多,早買早安心。機票買了行程也大約看一下,一直到去年11月才開始認真的看書排行程。只是靜岡的書真的不多,但是網路資源很多。靜岡市也滿熱心推廣自己的觀光,臉書呀體驗行程還滿多的。也因為看了才發現靜岡好大,我只好挑此次的重點去。我相信我還會再去一次靜岡也會再去一趟伊豆半島的。

23.jpg  

前一晚因為擔心黑皮跟灰皮,不小心我整晚沒睡的直接四點就起身整理。一路弄弄跟灰皮不捨的掰掰後,4:45分接送的來我們就狂奔去桃機了。這次我又是搭香草航空,這三次出國我都是搭香草。除了第一次準時飛外,每次都有小小的DELAY。不過這次因為是自駕時間抓的比較寬,delay半小時我是覺得還好。終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出發,老大出發前很興奮。我一直跟他說 - 帶阿勇出國其實很累的,他歡起來很難搞定的。不過也許因為開車不用大包小包的扛,加上這次他都是在車子上鬧所以沒有上次一路背他來的累就是了....

24.jpg

牽著他準備通關,整個搭電梯還下錯樓想說怎麼那麼難找到出關口...

我們算很早到機場報到,在報到的時候我看到我阿橘是15KG。地勤臉色很怪的感覺,我忍不住問他是超重嗎?他告訴我我們去程買30但是我們行李有31公斤,我整個很尷尬的說那要我拿些東西出來嗎?她說不用但回程要我們小心點,呼人真好不然還要拆行李勒。一報到完老大還想去便利商店我跟他說我們先通關吧,聽說過年超多人的這次要連假了我覺得一定也很多人。結果一到門口,人多到整個滿出來。老大馬上認錯說,想不到那麼多人。我們推著娃娃車準備加入時,馬上有人指引我們走組員通道。沾阿勇的光,我們一路通關超快。連海關都是我們三個一起到櫃台去,出來後看到後面的人龍深深覺得就算阿勇18歲我們也要推娃娃車出國呀!

出關後我們先去確認登機口,果然跟上次一樣是B1R。然後我說不如我們先去吃早餐吧,很想念上次走到二航的星巴客。但在半路被ally咖啡吸引,只是搭配個三明治加咖啡就花了560。吃到一半一早就醒來的阿勇開始歡,我先帶他去走走放電讓老大吃。然後我們再換手,結果三明治根本多到吃不下。再找了哺乳室換了阿勇尿布裝了泡奶的水後,我們就到登機口等。這時我突然發現我帶的拋棄式奶瓶忘了裝袋子,好白癡這樣怎麼泡奶。急著問老大時他還說有地方買嘛,我只好想到用他的水杯了。這裡超多航班要一起出發,我看隔壁的虎航跟華航都出發時間了還再找乘客。我們的也是都快7:20還沒有要上接駁車,結果這次是要我們提著娃娃車到機門下再給地勤跟上次上車就收走不一樣。因為上接駁車的慢我沒有位置坐,還好有人讓把手給我扶。抱著已經開始發呆的阿勇,光是開到飛機下方他就睡著了.....

22.jpg

4:30被我跟灰皮說拜拜吵醒,就一路醒到機場。坐娃娃車時臉好發呆ㄛ

21.jpg   

剛剪完洗第二次的頭髮,一早隨便整理就快點出發了。綁了兩年的馬尾,我都膩了....

上飛機後等了第二台接駁車的人來,我們很快的就出發了。阿勇大概才睡一個小時就起來,起來後我們用水杯泡奶給他喝。第一口他一整個臉色奧妙,不過可能不習慣吧他也只喝了一點而已。下來就是我們輪流搞定他了,因為整晚沒睡老大讓我睡一下。但我只睡了20分鐘又醒來,整個很勇的媽媽。我們靠窗坐了一個研究所剛畢業的男生,還抱阿勇去看窗外。他說他要準備去當兵了,來看在日本唸書的女朋友。聊了一下等下出發的航廈,很快的我們又來到東京了。

20.jpg

老大請隔壁的研究生幫他拍的...

19.jpg

看到東京的土地了~

16.jpg  

一來我馬上又來哺乳室報到,先把阿勇的副食品熱好。再裝些熱水,老大把阿勇放在這個小孩位置。超妙的騰空及放空的阿勇....

行李很快的就拿到,我們準備出來時稅關的問我們要去那。我告訴他是靜岡時他還問我是溫泉嗎?我跟他說是櫻花時他還說太早了吧,好吧河津櫻ˊ這麼沒人氣是吧!出來後跟老大先找位置,我們要先吃個午餐餵好阿勇等他解放後才出發。我還是沒創意的選了鐵火丼,我跟老大說這間是我前兩次回台灣前的早餐。老大則是先餵阿勇吃飯,我吃完後就換手讓他去覓食。結果他點了類似天丼的東西,還跟我說他想很久好想吃。結果被我冷冷打斷說我們晚上在沼津要吃呀~~

15.jpg

我吃三次這間的鐵火丼了,對我來說他可能是一種儀式吧!

14.jpg

這間後來排超多人的,因為之前都是很早的班機。我還真少看到三航整個人好多,連吃飯的位置都好難找ㄛ~

13.jpg

老大來點的是香川的烏龍麵呀,期待有天我們可以一起去四國~那裡真的好棒我很喜歡~

11.jpg

跟丸龜好像都可以自己加點炸物,老大整個被吸引~

10.jpg

但這碗麵看起來就很多料很豐富了~

9.jpg

我想他應該是很想吃金子半之助吧,改天找時間去吃看看吧~

7.jpg

已經開始想睡然後一直拉老大衣服,亂丟東西的孩子.....

吃完後整理一下我們就準備走到二航廈,我要先把一個行李廂寄到靜岡的旅館去。其實這樣很方便,因為我們的車子載不下兩個行李箱加娃娃車。大概17xx的價格,就很快的把我們的行李箱送出去。而且隔天就到了~然後我就往租車櫃台走,這次我們要空港租跟還選了times租車。櫃台小姐很專業的用英文介紹,我們也將保險加到最高。她還直接跟我說那就不用檢查車體了,都沒有關係。就帶著我們去旁邊拿車,原本我以為是馬2想不到是nissen的note。比馬2大內裝也寬些,還滿妙的~在導航設定上也麻煩他地圖用日文的,但是語音指引講中文。這樣其實很方便,要轉灣都用中文講~贊

6.jpg

專給廉航起飛的三航廈也是我第三次來,老大趁我在採買水跟零嘴時拍的。我還在這邊打電話回台灣問黑皮狀況勒~

5.jpg

這次也可以悠閒的走去二航,上次飛機delay很久整個狂奔要去搭地鐵~

33.jpg

地上的是跑道,紅的指引去二航藍色是反向去三航的。大概要走10-15分鐘,我是覺得還好就散步

32.jpg

機場的警備犬,剛好肯讓人拍照老大就去湊熱鬧。我一時忘了品種要問老大,他還回我是警備犬呀!....是狼犬

30.jpg

一整排的租車櫃台,本來我是打算成田租東京還。後來覺得行李太麻煩,覺得最後一天就來機場旁邊。所以選了Times Car,他們是空港租直接拿車走還車在成田店。會載我們回空港或是旅館。我覺得還滿方便的,尤其車子可以直接從空港開有些還不可以勒~

29.jpg

人好多的二航廈,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問你為何要來日本的節目拍攝勒...

2.jpg  

陪了我們五天的車子,裡面還滿寬的。只是最後被小兒搞的很髒,哈哈~~~

結果才剛上車阿勇就開始放空,沒一下就睡著了。我趁等紅燈溜到前座去,有種跟老大兩個人自己出來玩的快樂。但沒多久他就醒了,好時光短暫呀!還要一面拍照一面拿東西給他吃,省的他一直挨挨叫。不過沿路經過很多以前看過的景點,我一路都好開心。到了橫濱後,我們想去海老名休息站吃東西。因為後座阿勇開始耐不住一直叫了~

28.jpg

沒有ETC卡,我們都走人工車道抽票。老大還有那種錢還沒有找完就要走,搞的我跟收費先生都在叫他。

P1180823.JPG

醒很快的孩子,剛開始還很開心的玩勒~

P1180824.JPG

有台場的感覺到了,我整個好開心~

39.jpg

哇,出現富士電視台耶!整個好開心,這是2005年我們的回憶耶!我還一直跟阿勇講~

49.jpg

我們穿過彩虹大橋囉,之前都是坐百合海鷗號這次可以開在上面勒~

36.jpg

東京鐵塔耶,這也是我2005的回憶。身為一個資深的日劇迷,東京鐵塔在我心中有很大的地位勒~

48.jpg

整個很開心的一直要拍,其實也有看到晴空塔呀六本木HILLS。但就是鐵塔讓我最開心~

64.jpg 

給他餅乾,希望他能自娛的孩子。結果只能擋個30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