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台可以推著阿勇走的三輪車想了一陣子,本來我鎖定的是日系的IIMO。九月去日本前還一直看,整個想去日本把他扛回來但因為抽不出時間去試騎就作罷。國慶連假趁著南港citylink周年慶,一起去親子良品試騎看看。IIMO很可愛折起來又小整個很得我心,但就是比較小台。握把比較低,我推著話會很累。不過阿勇試騎的時候,他笑的可開心的。可能沒有這種體驗過,爸媽看到他笑成這樣都要掏卡了。但還好另一個品牌Radio Flyer就在正對面,我冷靜得帶著勇爸一起過去試看看。網路上查到的評比是多操控性比較好,也比較大台。店員介紹我們新款的紅蜻蜓,他說也可以折還可以四合一使用。慢慢的拆掉一些配備,從10個月到3歲最後就是一台三輪車。可以用那麼久感覺是不是越早買越划算。後來給阿勇試坐試推後,我們衡量一下決定還是買Radio Flyer給阿勇。付款後,拿著就準備回家組裝了。結果當天晚上因為老大找不到老虎箝,只裝了一半還好隔天就裝好了。國慶好天氣我們還推阿勇去國父紀念館散步勒....

P1180412

整箱搬回家囉,好期待看到阿勇騎車勒~

P1180417

裡面裝的就是全部的零件,老大一面看說明書一面把他給裝起來~

P1180418

登登登登,阿勇生日禮物登場。紅的拉風的勒~

P1180419

側邊來一張,不但有遮陽罩還有飲料架最重要的有安全帶

P1180420

這邊可以掀開,等孩子長大些放進去可以先打開比較好坐進去

P1180422

現在很愛站起來,所以安全帶很重要。台灣路面太斗不綁好一下就跌下去了吧~

P1180423

這個扣環壓下去腳踏版踩都不會動只能給後面的推,這樣的安全機制在IIMO也有。

P1180424

這邊是還在推行期可以把腳放這邊,也可以收起來以後不會卡到。但阿勇還太小,目前腳還放不到這邊。

P1180425

遮陽蓬,但目前實測不太實用因為太短了~

P1180426

推車把手上有兩個淺淺的袋子,我看只能裝手帕巾吧~

P1180427

另外一面,也是很淺的袋子~

P1180429

下面也有一個小盒子可以裝東西~

P1180433

折起來的樣子,體積沒有小很多。但至少後車廂可以擺下他跟推車,但也只能擺下這兩台了。

P1180434

折疊機關很快速就可以折起來了~

P1180408

這是他們送的模型小車,外包裝好驚嚇呀~

P1180410

現場有賣這台ㄛ,我很想知道買這回去幹麻~

P1180411 

但小小台得好可愛呀~

猶記過年跟俊忠去吃飯,看到這個專櫃的滑步車我還跟他說這好貴。而且沒有踏版的滑步車到底要幹麻勒?結果我自己就來買三輪車了~哈~

DSC_0026.JPG  

最近附上一張阿勇騎乘照片,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