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欲恢復的很好,還好我回家後沒有讓我擔心到。不過很愛去抓廁所門,害我只好拿行李箱擋住了。會陪阿勇耶,很可愛。原本他都睡和室的電腦椅,剛開始晚上阿勇大哭他都會第一個衝出來。而且出來的時候眼睛還半開一副被吵醒的樣子,過沒幾天就回去他很久不躺的MAN墊了。我上面放一堆東西,他還給我直接躺下去。現在機乎晚上都在那睡,阿勇大哭他也不會被吵醒。很有趣...不過他很壞的是我拿行李箱擋門已經關不住他了,他竟然給我跳上去抓門。有天我在處理大哭的阿勇跟在床上吐的卡妞,灰皮還給我抓門。結果被我狂罵一頓,看他被罵的很害怕我也很心疼。不過真的要好好跟他說,不然他老是去抓門我們都很困擾勒...現在還是持續在吃肝膽的藥,預計過年前再帶他去回診一次。希望可以聽到他再也不用吃藥的好消息了...

被抓去洗牙,我好心疼看到他麻醉。雖然只是氣麻而已

每次他受到驚嚇回家就是這種動作,在放鬆自己

還跑去跟卡妞擠被子很好笑~

後來身體舒服了,就比較好處理了。吃飯很正常讓我放心很多~

是個想出家門的貓咪,是要去那邊啦....

想進鞋櫃耶,我都會唸他說不可以~

他也愛這堆尿布箱,會在這邊陪我擠奶勒~~

來陪阿勇所以開始睡MAN墊了

怒,擋不住他想抓門的行為。跳到行李箱上面了啦~

以上是灰皮12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968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