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婆婆找我們跟小千一起吃飯,最後選定開到新店來得知多家。自從JMARK那棟蓋好後,新店的餐廳選擇變很多。但是我覺得一樣是停車問題比較麻煩,希望環狀線蓋好後能還民權路一個乾淨。這天是帶著懷念的心情來的,我們還在想上次來知多家是那時的事?我印象只停在台北車站那間了~

DSC_0034

小菜三碟,我好愛蓮藕呀~~

DSC_0035

自己磨芝麻,以前就有嗎還是勝博殿進軍後的風潮。婆婆很有興趣的再磨,直說好像北埔的擂茶呀!

DSC_0036

茶碗蒸,我忘了拍他很彎曲的湯匙。

DSC_0039

我的可爾必思跟婆婆的酸梅汁,套餐內容好豐富呀~

DSC_0042

老大點的腰內肉豬排,一樣是高麗菜絲吃到飽。老大的還有咖哩醬勒.......

DSC_0043

我太愛豬排丼了,這個套餐有麵。但我根本吃不完,很多都給老大吃了。不過我不太滿意我覺得太鹹了,連老大一吃都說比較鹹勒.....

DSC_0045

婆婆點的麵可以加一個炸物,她點了蔬菜炸物。吃的很稱讚說很清爽耶,分了炸豬排也說不錯勒~這間店~

DSC_0040

小千點的咖哩烏龍麵,他的一樣可以點炸物所以他點了豬排。還有一碗飯勒~

DSC_0046

我被吸引加點的明太子,很燙很燙....明太子還是配飯吃的好呀~~

DSC_0047  

好久不見的布丁呀,我很愛他們家的布丁。之前是在中山北路有義式料理才有,後來撤店就變成只有知多家有。好多年不見呀,看到就好想念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多家 新店美食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