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我們就選玩具反斗城2樓的迴轉壽司,因為時間早還不用排隊。跟老大就放寬心開始點菜,師傅很有趣發現我們是外國人後每次給我們壽司都會加一句 - THANK YOU!!

在二樓,還滿簡單找的。

menu,是看盤子計價的。自從變8%後每次他們寫的都是未稅價,很困擾呀~

感覺不多但是轉盤上會有特別的壽司出現~

認真工作的師傅們~

我們來的很早,後來差不多都坐滿了~

除了壽司會轉外,杯子也在下面轉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花色~

大概的價格帶~

調味料

綠茶是粉自己去沖泡的~

第一貫是あじ 竹莢魚 好吃~

漬けまぐろ 醃製的鮪魚吧,不過味道也不錯~

えんかわ 我們每次來都有點 鰈魚 是我頗愛的一道

いか 怎麼可以忘了這個好吃的東西~

甘えび 甜蝦

這個就是在轉盤上吸引到我的,好好吃~

如果師傅剛捏好就會立馬擺上來~

鮪魚的某個做法,看起來超誘人的~我們立馬拿~好吃~

炙燒鮭魚 好吃~

師傅在烤的時候其實就有聞到味道了~好好吃~

鮪魚呀~~~~好棒~~~

有新貨來了~

你看看是不是很吸引人~

我們都很認真盯著看~

鮪魚的喉嚨肉 因為太像牛肉一開始老大竟然不準我吃 但他吃一口說好好吃,我馬上把另一個搶下來~

其實直接拿轉盤的還不錯呀~

 

這個也好吃~

最後我們兩個人吃了三千多~讚超滿足的一餐~

吃飽後我們想回main place的超市逛街,結果剛剛進來時的雨變超大雨。我們只好去反斗城內的超市逛街,這個超市就比較小一點。因為小粉傘被打斷手腳,我就想說挑把輕點的隨身傘。買了老大的各種ORION版本,事後他很認真告訴我味道真的不一樣。出來後雨有小一點我們就準備走回去車站搭車了,這時雨開始霹靂大還打雷。我們兩個各濕半邊,一直猶豫要不要坐計程車。老大連打斷手腳的小粉都拿出來了,我們在main place等一看到計程車就衝上去了。我的後背包全濕,裡面的東西有些也濕掉。又下雨又堵車還變燈很快,司機還嘖一聲。想必也對變燈很快很困擾吧,不過他很好直接開上人行道讓我們回旅館少淋些雨。從新都心回到美榮橋 - 800,可以接受但下次去沖繩我一定要住在新都心了。
回去後其實很累了,機乎沒睡又走一天。我光是火速把amazon拆箱跟今天的戰利品拍照,再把明天小行李準備好就睡意來襲。而且我們還忙著喨包包跟髒衣服,我的隨身家當都先放箱子內。我跟老大說要是明天我包包沒乾,我只好抱著我的箱子上車了.....

這次扭的好可愛呀~~那個舔肚的根本是我們家貓咪呀~

東橫電梯內也有獅子耶~

日本蔬菜少我每天都要喝一罐

 

出門在外也要補充鈣質,我早上各喝一半~呼~好好喝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迴轉壽司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