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很可愛都會陪著我走,有時我叫她來他還真的會過來我旁邊給我摸。我摸摸她,她會躺好。偶爾我再摸她會叫個一兩聲然後翻一個舒服的姿勢,讓我可以繼續狂摸...大概給她舔冰冰上癮了,所以她現在看到我拿保特瓶都不肯放過我了。會一直朝我叫,我剛剛找半天只好拿我的豆漿給她舔了。她享受的一面舔一面吃飯。卡妞也愛我的櫻桃,因為冰冰又有水珠。我都會拿起一顆讓她舔,但我有觀察她舔到最後給我咬下去。害我趕快拿起來....上次幫妞剃毛有發現他身體還是有從小就有的小點點,老大決定兩周幫她洗一次澡。今天把她抓進去的時候,卡妞叫到灰皮緊張的衝出來看然後就跑去躲了。希望多洗澡對卡妞會差很多~~老大常說一早起床開始卡妞就會一直叫一直叫,吵吃飯吵喝水。一個早上吃吃喝喝的很忙,真的很可愛。這幾天她有肯來跟我們睡了,只是位置都很隨興得亂躺。害我們都要讓位置給他,但我們我們晚上熟睡應該有把她踢飛吧~

是說嘴巴也張太大了~

嘴巴張好大的打哈欠,通常她這時是會發出聲音的~我們都會說她醜死了

中午回家~卡妞叫我不要回去~  

我中午回家吃飯完要回去上班了,卡妞趴著我袋子上是不想我上班吧~

卡妞獨佔這很開心

 晚上都是這樣在我後面,摔下來好幾次自己都馬上鎮定說要吃飯~

有幾天她好喜歡這邊ㄛ~

有幾天她又跑來這邊休息了~

卡妞下巴毛都長出來~

很可愛的趴我旁邊,跟灰皮一樣的動作我好喜歡~

愛吃櫻桃上的水~又冰

好啦~櫻桃讓你舔啦!其實她是喜歡上面的水珠~

想吃西瓜上的水珠~那個臉

看著我從冰箱拿出西瓜卻沒辦法靠近舔,眼神超好笑~

舔冰冰跟吃飯~她很愛

大部份她是這樣的,一面舔冰水一面吃飯。是很忙的貓~~

卡妞說好想吃呀~  

要吃肉了~好期待呀~~

以上是卡妞六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722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