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這壞小子,最近偶爾會上演不想喝水戲碼。害我跟老大都要互相問卡妞喝水沒,現在喝多少。還好她都是今天不喝明天就喝比較多,是儲水在身體的機能嗎?現在更會搶粉紅墊了,有時整晚她都給我先睡粉紅墊不出來陪我們看電視。我們就說先搶先贏,還好黑皮都會讓她。偶爾她發現粉紅墊被搶走就會睡我旁邊,好可愛的女兒呀~~不過這幾天她喝水又給我一直低頭了,不止如此常常吵著要吸大麻不肯停。我都會狠下心來跟她說不喝水就不可以一直吸阿麻,她就會叫很多次後....落寞的躺下。害我覺得我自己好壞心勒...不過他真的是晚上喝太少會四點多就用力叫老大起床餵她,真的很可愛勒~

卡妞喜歡的寶位

晚上會陪我們看電視,看到我進去睡會追進來~

母子握手

被黑皮摸手了~~

在被子當中抱頭睡

被子中間很好躺的樣子說~還睡到抱滿臉

躺我枕頭耶

是說粉紅墊被搶了只好來睡我枕頭吧~

等媽媽一起睡呀~

其實我很喜歡她這樣陪我睡覺耶~~可以手手摸著她~

好愛她躺這~但睡熟會掉下來

老大說 : 好久不見的椅背貓~ 

對我叫~  

看到我就吵著要吃飯啦~好可愛~

以上是卡妞3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590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