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排一排  

這次的戰利品大集合呀~~~我都跟老大說我很少買那麼多戰利品的~

超市戰利品

第一晚在高松超市的戰利品,除了最上面是甜甜圈外。那罐16茶陪我騎完整趟四萬十,兩包烏龍麵是店內買的。冷冷的冬天跟老大一起煮來吃,只要有豆皮就是好麵。旁邊是草莓沙瓦,另一個是這次特別要找的髮型噴霧。更不用說胖POCKY,台灣小七賣99。屁喉糖跟兩包下酒菜給老大的,中間那兩盒草莓都好大一個。超好吃的呀,我一拍完照整理行李就開始去洗來吃。真的好好吃我一晚就吃光他了~~~

香川縣的工作人員在機場發的~

很大一袋香川觀光給的,我只留下文件夾跟環保袋~~~

老大的雪衣

老大雪衣加雪褲好大,後來我把他袋子拆掉用捲的。不然他平擺就佔1/4行李箱了,老大拿到跟我說是帳蓬吧~

我的長袖排汗衣~~

台灣的長袖排汗衣都不可愛,這兩件頗可愛~~~只是右邊比較緊身~

姐姐寶寶的禮物~

送姐姐的禮物,那個四條包斤盒子超大到我傻眼。雖然很可愛但還是拆掉了,最後都手提~

小朋友的零嘴~~

也好大一盒,我都把盒子拆掉散著裝。貓咪很喜歡勒~~~

嚇一跳好大的底片群呀

另一個嚇到後退的,我本來想說10盒應該還好。但盒子好大,跟姐姐的東西一起我都手提了~

我這次的衣服~直接在UNIQLO買~哈

UNIQLO跟GU的衣服,還好有送來~呼~~

買的土產~

給娘家的一口龍馬,是個栗子蛋糕很可愛。上面是高知風景的明信片,下面的是   鹹的柚子茶,有奇怪的fu~

泡柚子Kitty

一定要買的限定版KITTY,泡柚子湯的Kitty~

播磨屋橋Kitty

播磨屋橋限定的Kitty~

高知限定明信片入手囉~

 耶~高知限定明信片~五款入手。阪本龍馬 叩き鰹 土佐犬 哨子 高知城(跟我拍的角度好像)

第一晚買的~零嘴是老大的愛

補充了我的保濕液跟頭痛藥,又買下酒菜給老大了~

下面的是海苔醬,有龍

上面的羊羹,塊壯跟條狀都是給爸爸的禮物。下面的海苔醬,很多地方都有賣但中村站賣的有龍馬(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可愛~

我好喜歡這個ㄛ,因為有woodstock。但我割愛給老大了~

很多土產呀~~

逛完龍馬買了好多,想說行李很空我買了柚子茶蜜要回來泡。有柚子金平糖跟草莓,旁邊還有兩個魚雖然老大一開始說是烏魚子。還有特別買了土佐茶要來泡,中間是我們的愛配飯小魚~耶~右邊的土產上面有寫天皇天后賞,是紫蘇不會很甜我愛~後來又買了柚子茶泡飯,我想要等一陣子我才有勇氣泡。旁邊是拿著土佐哨子的貓咪三個,還有龍馬kitty。土佐面膜跟吸油面紙,土佐化妝品也小有名氣勒~

龍馬Kitty

是不是很可愛~~

意外發現小朋友肉,黑皮超愛的~~

晚上要去買水,竟然看到貓咪的鮮肉還有不同的金罐。黑皮超愛的,都會跟著走~~好開心

龍馬紀念品~~棒~

龍馬出生紀念館買的,我超喜歡貼車子上那個~哈~還有手帕勒~

龍,一生跟著我吧

特愛這張,希望福山龍馬這樣對我說呀~~~

這個我超愛的~

老大把他貼在後車窗上喬巴相伴了~

怎麼可以少了零嘴勒~~

小朋友可以吃好久了~開心~剛剛去偷開給他們吃,貓咪全部圍上來~真可愛

是鹹的.............................

是鹹的.....

一口吃掉的栗子小饅頭

 我跟老大都選龍馬吃~~

這個屁桃軟糖好好笑  

好好笑的屁桃糖啦~~

說買很多但好像也很少勒(抓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知 戰利品 日本採買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