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宮原眼科後,我們拿出手機用google map查了台中肉圓的位置。原來是在火車站的後面,所以我們還問了警察先生怎麼穿過火車站。走過通過火車站的地下道,好有中壢的fu。有高中生的吉他自彈自唱,還有流浪漢睡覺。慢慢走了一段路後,就看到台中肉圓了。

 

店內的匾額好好笑,很自慢的看板....

老大一來就拍外面~我臉好傻

老大一到每間店都要拍外面,我都是急著想點餐跟抓住老大。所以我的臉很扭曲呀~

我喜歡耶~

上桌的時候看起來好像蒸過的,跟我常吃到的炸的感覺不一樣勒...

外面好軟我以為是蒸的

那個醬是我的菜,皮也不油~我好喜歡~

米粉湯

冬粉湯,感覺熱量很低還有肉粳的樣子~

滿滿的料,還不錯喝~~

魚丸湯~~

因為怕太乾所以我難得也點了湯,果然丸子類的還不是我的菜~

老大說漲價了...肉圓這樣算貴吧~

老大拍是要我看這是炸的ㄛ

因為我說口感不像炸的,老大特別要我看這個爐子 - 真的是炸的耶~

也很漂亮的台中州廳

然後我們就慢慢走到台中洲廳,才五點沒有人勒..周邊之荒涼到想找地方休息等開演都沒有..冏

看了很棒的表演  

後來在全家看了一個小時多的流浪漢倒地送醫秀後,我們就過來看這場表演了...好看呀~但已經結束了~哈~

台中肉圓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529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肉圓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