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10月8號那天,我回家發現有貓咪吐。我直覺認為是卡妞,因為她很常在吃化毛膏後吐。當晚他吃飯是吃到一半就跑走,當時我還不以為意。以為是他又不愛吃了,想不到半夜老大就搖醒我跟我說灰皮吐一晚了。一開始還是吐飯,後來開始吐水。老大擔心他餓,馬上拿飯給他吃。灰皮也是很急的吃掉,沒多久馬上就吐了還整個除了飯之外的水都是紅的。我嚇傻了,要老大不要再給他吃了。一早灰皮又吐,我們還在煩惱時卡妞這小子也給我吐。但還好卡妞是吐完又吃,不會像灰皮一樣病奄湮。老大上班後就換我請假照顧灰皮,他就沒啥力氣一直再休息。我嘗試拿3個給他吃,沒事。快11點給他4個,想不到他吃兩個後就轉頭開始吐。我嚇呆了一直拍他背,立馬打電話給小小貓咪他們今天休診。汐止的貝斯特下午才看診,老大也要下午才下班。我打給101的陳醫生,他說如果灰皮沒有亂吃東西應該還好要我給他肉泥看看他會不會吐。我馬上給灰皮吃肉泥,一開始是一湯匙沒有吐。一直到晚點帶灰皮去看醫生,我給他吃完一罐肉泥他都沒有吐。但我們還是帶他去貝斯特,醫生聽診觸診都覺得他沒事只覺得灰皮應該偷吃了啥。替灰皮打了個止吐針,再要我們晚點給他吃東西。後來灰皮其實都沒有吐,隔天就好了..臭灰灰,奶奶嚇死了啦~除了這個生病的小插曲外,灰皮一個樣。起色心吃飯打卡妞,胖胖灰又會討疼..可愛

還是灰皮陪我很貼心~

喜歡這樣會陪我唸書的灰皮,會在我手碰的到的地方躺著看我。

洗澡灰~~

洗澡的灰皮,他們都會一直叫。灰皮會整隻立起來叫..老大跑進來幫他拍照~

給我大叫啦~哈哈~

灰皮的絕招, 扯破喉嚨的大叫。每次我回家先換好衣服進廁所洗手準備幫他們放飯的時候,他都會立在桌上對著我大叫。我跟老大都說灰皮嘴巴都裂開了啦~

粉紅灰皮啦~

粉紅灰皮再現,好粉好粉好粉呀~

太可愛的臉~

某天突然進粉紅墊陪睡,不過他現在最愛的是電腦椅。某一天他突然發現他的寶位,所以又重拾舊愛了....

窗戶外有蟲,灰皮玩起來

看到窗外有蟲再抓,我很愛這樣的灰皮。下半身的胖胖灰皮好可愛呀....

小P整理好,灰皮站的剛剛好~

老大翻出sony p給我帶去日本,想不到灰皮站在上面站的剛剛好..我跟老大笑翻了~ 

喜歡在這邊我跟他玩紅點

我跟他玩小紅點,他跳來跳去然後累了就直接躺在這邊休息。超可愛的,可是他都會一直看我的光點筆。很難騙他勒...

灰皮搶完飯就一起來躺~  

搶卡妞的飯是他強項,搶完就直接睡這邊是吧~

有沒有覺得貓咪的鬍鬚長出來那邊好可愛..我好愛摸...

以上是灰皮九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7901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