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再隔了快一個月時,我終於要開始寫端午節前一天的A夢誕生前一百年展了(汗)。這次是跟老弟他們一家人一起來的,跟老大一早就從汐止奔到台中很順暢的到了。反而老弟他們被卡在新竹那邊,所以我們就到台中高鐵先等他們~

老大直說好久沒有看到台中高鐵了,他之前很常來台中出差呀~

第二次來這邊看展覽,上次是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小叮噹的臉臉來囉~

餐廳的大公仔~

一來這邊,這小子就給我裝怪樣子~~

其實小叮當的誕生我是有印象的,但是有沒有看過動畫或是漫畫我真的是沒印象了說~

小小妹好可愛,推著就到處跑真好控制~來跟哭哭的叮噹拍照吧~

台北的沒去看就來台中囉~

兩姐妹一起合照~

雖然可以控制她的身體卻控制不了她的眼神呀~

是想比愛心~

最受控制的是媽媽吧~~

好可愛的表情呀~姑姑我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老弟是要學後面的那組叮噹

還是只有媽媽受控制~

很難抓的到她到底有沒有在看鏡頭~

都有100的投影在地上~

我想我姪女應該有諧星的遺傳

好可愛的叮噹頭

跟她說來這邊拍照,等好久她才站好~

手搞真的好酷ㄛ,我就畫不出來呀~

她在指這個手稿給我看~

中醫的穴位是吧~

我道是希望我有一個真的哆啦A夢~哈哈哈~

這樣先跑出來好可愛~

一家人~~

換我們了~~

我跟她說將來要找這樣聰明的男朋友呀~~

是個好好笑的照片~~

哈~臉上表情沒有很到位ㄛ~

是說這四個人還真是各懷心事呀~

好可愛的偷偷露一個臉~

這個100好低好難拍呀~

小小妹在安慰大雄不要哭吧,後來子捷問我好幾次為什麼A夢要哭哭呀?!

 

戰利品區~

下一篇來把老大很辛苦拍的各種小叮噹照片一次秀出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 台中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