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手術後在醫院呆了三天,剛好是周末。我們每天10點醫院還沒有開門就在門口等他開,馬上衝進去餵他吃飯。因為這黑小子膽子很小,我們不來餵他吃飯他會餓肚子。13號那天,住院部的醫生說黑皮狀況還是沒有變好。放他出來走路,腳還是不會使力。而且他是走圈圈不是走直線....

我直接拿肉放到他嘴邊要給他吃,他感覺到肉的味道可是他頭卻一直往左邊轉進去。我只好把手一直伸進去給他吃,甚至我把維多利亞項圈撥掉。黑皮也是一直往左邊看,頭探出來也是一直往左邊看。我跟老大叫他,他知道可是他不會轉過來看我們。我們跟陳醫生反應說 :黑皮是不是瞎了?我們覺得黑皮不會看我們,但如果我們一去叫他名字他會很激動一直叫但他眼睛不會看我們。老實說這三天,我們非常的煎熬.....

每天早晚都去醫院餵他吃飯,但是他的情況一樣。黑皮看不到我們,甚至我覺得黑皮根本不喜歡我。因為每次他都不看我,吃肉也是一直往左邊去。每次看到他,都是戴著維多利亞項圈頭整個頂著靠在左邊牆壁上。好心疼好心疼....

還好周日早上把他的導尿管撥掉後,他自己尿尿很順利。還每次都很大一灘,手術的恢復都不錯這點讓我有放心到....

周一晚上我跟老大滿懷期待的要去帶他回家,家裡買了很多巧拼撲好和室也準備好要帶他回家。把黑皮抱出來拔掉手上的點滴後,黑皮慢慢的往前走。老大這個笨蛋竟然哭了,他說黑皮會走路他好高興。因為我們都很擔心黑皮會不會再也不會走路了。把臭臭但是我們心愛的黑皮帶回家,一放下來他以轉圈左頃的感覺走路。他想喝水卻不會控制行進方向,結果踩的滿腳水...就這樣黑皮的復健生活開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